Bii回答錯自己的演唱會名 呆問主持人:是什麼?

記者裴璐/台北報導

Bii畢書盡20日上《明星鍵盤手》,自稱是遊戲王的他,製作單位的特別製作了一個一比一的人形立牌,剪成20幾塊讓他拼圖,他看到後崩潰,「為什麼我的這麼難!楊丞琳玩的小小的!」崩潰的反應笑翻全場。

▲Bii回答錯自己的演唱會名。(圖/ETNEWS)

Bii回答錯自己的演唱會名。(圖/ETNEWS)

Bii一開始看到沒有拼好的人形立牌時,毫不猶豫就猜到那是他自己,「看起來就很帥啊!有二頭肌還有粗粗的腿」,雖說粗,但還是非常細,主持人關韶文反問他,「我的可以嗎?」他透出了一臉尷尬又不失禮貌的微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畢書盡明星鍵盤手。(圖/記者周宸亘攝)

▲▼畢書盡玩到崩潰。(圖/記者周宸亘攝)

▲▼畢書盡明星鍵盤手。(圖/記者周宸亘攝)

他一邊拼圖一邊回答問題,由於實在太難,他整個人崩潰,不斷喊「這個要拼哪?」被問到這次小巨蛋演唱會的全名時,他少講了自己的中文名字導致答錯,他傻傻回問,「是什麼?」聽到答案後他整個笑出來,天然呆的反應展露無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