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包!男友Line女生超曖昧「送你幾隻蝌蚪」 他駁:只是開玩笑

抓包!男友Line女生超曖昧「送你幾隻蝌蚪」(圖/翻攝爆廢公社)

▲女網友抓包男友手機中充斥曖昧Line對話。(圖/翻攝爆廢公社/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當自己有了另一半,怎樣和異性保持界線,尺度見仁見智。有女網友一次直接抓包,在男友手機中發現他和另一名女孩有著大量曖昧對話,甚至暗藏性暗示,諸如「我愛你」、「改天可以送妳幾隻蝌蚪」等,但當面對質時,他卻淡定駁斥只是朋友間開玩笑。

李姓女網友19日晚間在「爆廢公社」貼文,表示閨蜜有天看了男友的手機,發現裡面有不少和某女生在Line上曖昧對話,尺度似乎完全逾越了朋友界線,懷疑根本是劈腿,「雖然不是說秒回或非常頻繁,但最多隔一天就會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Line截圖,一張是女生傳了一張貓咪貼圖,上頭寫著「說你愛我」,結果男友真的私毫不忌諱,直接回了「我愛你」,其中愛心還是使用表情符號,一顆大大的紅心,隨後兩人就互道晚班。另一張截圖中,女生先是為了忘記回覆訊息道歉,「我跪,跪」;結果男友的回應超曖昧,「不用跪,我會心疼,過來給我啾幾口就好。」

此外,還有一張Line截圖2人互開黃腔,尺度之大讓人看了臉紅心跳。當時2人聊了一陣子,討論到「立志當蝌蚪」的神祕話題,女生先是暗示,「你不用立志當阿,你下面有很多,哈哈啊哈」;男友則回,「游到會成人,改天可以送妳幾隻,免客氣。」這時,女生假裝不懂,好奇問蝌蚪是放在魚缸裡面嗎?他也配合演戲,調情互釣,「不然還可以放哪」?

抓包!男友Line女生超曖昧「送你幾隻蝌蚪」(圖/翻攝爆廢公社)

正宮女友看了這些對話,怒火中燒直接當著男友面打開,但他的態度相當淡定,面對質疑四兩撥千金,解釋女生是以前同學的女友,意外之下才牽上線,對話中的曖昧訊息純屬開玩笑,「妳看不出來只是在開玩笑嗎?」他更進一步表示,如果真的心中有鬼,早就刪光聊天紀錄,也不會大方把密碼交給女友,「妳仔細看日期,我都是一天才回一兩次」、「妳不相信我就算了。」

Line截圖貼上網,吸引大批網友激烈討論,多數人直言男友私訊太over,肯定不單純,「放生讓他們去慢慢游啊游」、「傻眼波斯貓,無言狗狗」、「男的那麼不在意,那妳也可以不用再在意他了」、「這內容一看就知道有一腿」、「就算還沒發生肉體關係也是遲早的事而已」、「傻眼,這根本情侶才有的對話啊」、「明顯成這樣有什麼好問的啦」。

此外,不少人認真表示這男生功力十分高強,「遇到高手了」、「會這樣回答都是老江湖」。李姓網友分析,如果女友接受了,代表他以後都可以光明正大繼續曖昧聊天,這時再生氣就來不及了,只顯得自己不懂事,也違背當初的約定;就算不接受,只要沒放生,男友自然還有其他方法,「誰也擋不住」。

抓包!男友Line女生超曖昧「送你幾隻蝌蚪」(圖/翻攝爆廢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