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魔術師布萊恩被女模告迷姦+肛交 還誇她功夫好!

▲英國前女模普林斯控告遭著名魔術師布萊恩(David Blaine)迷姦。(圖/翻攝自Instagram)

英國前女模普林斯控告遭著名魔術師布萊恩(David Blaine)迷姦。(圖/翻攝自Instagram)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每日郵報》周四(19日)報導,前女模普林斯(Natasha Prince)去年11月向警方報案,稱自己在2004年夏天(時年21歲)時,在倫敦切爾西區一棟私宅裡遭英國明星級魔術師布萊恩(David Blaine)迷姦。

普林斯說,布萊恩在未得到她同意的情況下就對她肛交。英國警方已對此案展開調查,布萊恩也遭到傳喚。他透過代表律師否認自己曾迷姦普林斯。

普林斯向媒爆料說,2004年她跟布萊恩在威靈頓一家夜店見面。第二天布萊恩就來電邀約她一同參加一個趴。普林斯最初婉拒邀約,但布萊恩則堅持邀約,甚至派車接送。普林斯最後終於答應赴約。

普林斯說,她在派對現場並未跟其他人攀談,布萊恩到廚房拿了伏特加蘇打給她。 20分鐘後,布萊恩把她帶進一個房間,要她親吻他,並喝光手上的伏特加。

普林斯說,接下來她就對後面發生的事全無記憶。她說:「我彷彿趴在床上,臉朝前方。 布萊恩在我背後。我想我有稍為清醒一點, 因為我從未試過肛交。」

第二天她醒來後, 要為英國一個服裝品牌拍照,卻整天感到頭暈和渾身無力。她說:「接下來我記得的是,我坐在梳妝檯前, 努力回想『昨晚發生了甚麼事?我有跟布萊恩做愛嗎?但我根本不想做。』」

普林斯稱自已後來因為社交恐懼開始酗酒, 後來在一個趴重遇布萊恩時,布萊恩竟然告訴她說:「你在床上的很現很棒。」布萊恩的律師發表聲明說, 布萊恩否認性侵過任何女性,包括普林斯, 並強調會全力配合警方調查。

布萊恩是著名魔術師,2003年他把自己吊在泰晤士河上44天,期間只靠飲水維持生命,此役讓他聲名大噪。 普林斯15歲時開始模特兒生涯,18歲成為全職模特兒,24歲退出女模圈。

▲英國大魔術師布萊恩遭女模控告迷姦。(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英國大魔術師布萊恩2008年時的留影。(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