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goro2車主注意!龍頭鎖卡卡有解 原廠展開自主召回

▲Gogoro2電動機車試駕。(圖/記者張慶輝攝)

▲Gogoro將針對目前熱銷的Gogoro2進行自主召回。(圖/資料照)

記者張慶輝/綜合報導

自從Gogoro2上市以來,憑藉著平實售價與親民個性,短短一個月就銷售超過萬台,更讓Gogoro市占率大幅提升,不過隨著車口數增加,有部分Gogoro2車主反應,龍頭在解鎖時會出現不順暢的現象,對此Gogoro官方將展開更換服務,讓車主不再覺得「卡卡」。

▲Gogoro2電動機車試駕。(圖/記者張慶輝攝)

▲部分Gogoro2車主出現龍頭解鎖不順暢的現象,9/22前出廠車輛可回廠更換新版鎖頭。(圖/資料照)

Gogoro表示,由於部分Gogoro2的鎖頭電磁閥動作不順暢,可能會出現解鎖失效的問題,恐造成騎乘上的安全疑慮,所以將針對電磁閥提供免費更換服務,新版電磁閥改變了連桿的設計,確保不再出現不順暢的現象,只要是9月22日前出廠的Gogoro2,都能享有這項服務。

▲1個月賣1.3萬台!Gogoro2千人同步交車 目標銷量翻倍。(圖/記者張慶輝攝)

▲由於Gogoro2熱銷,原廠也將增加服務能量,盡快為車主進行更新。(圖/資料照)

Gogoro 將主動以電話通知受影響的車主,車主亦可透過官網系統查詢(點我查詢)愛車是否需要召回。完成召回後,車主將可獲得500 元的配件折扣金,將於服務完成後次月十日發放。

由於Gogoro2車口數大增,為了避免車主久候,Gogoro也會在各據點增加工位與服務技師,並於週日加開額外的服務時段,加速處理電磁閥更換作業,Gogoro也強調,希望車主能在下次定保時,再預約回廠進行更換作業,不需要額外花時間回廠,以免造成久候。

►想看更多最新汽車資訊,請加入《ETNEWS車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