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超狂奇幻零食開箱 瑀熙今晚來《鳳梨不累》啦!

記者周之鼎/台北報導

由《ETNews》製播,知名Youtuber Joeman(九妹)與知名實況主解婕翎所主持的實況節目《鳳梨不累 Online Play》將於今(10/20)日晚間9時播出,本次將邀請到知名實況主「瑀熙Yuci」來到節目上,開箱各種日本超狂奇幻零食。

瑀熙是現任Twitch熱門女性實況主,活潑可愛開朗智慧的少女瑀熙,原為網路上的人氣美女,接任過各種服飾、妝品、保養代言,後轉職遊戲實況主,搞笑又大膽的風格,能和觀眾大談愛情的觀點,健談又擅於交際的瑀熙與觀眾互動度非常的高且密切,有許多忠實的粉絲!近期以實況《英雄聯盟》、《絕地求生》等遊戲著稱。這次來到節目上,將試吃與開箱各種日本奇怪的「香菜」零食,今年香菜突然成為日本的熱門流行料理,出了很多的香菜相關產品,例如:香菜冰淇淋、香菜洋芋片、香菜香腸、香菜咖哩、香菜口味柿種等等。

這次共有六道關卡,包含了Lv1味源香菜馬鈴薯到Lv6香菜巧克力,挑戰這些零食到底是地獄還是天菜!瑀熙也將和主持人談談近況,還將有「吃雞」小遊戲,勝者可以品嚐鳳梨小廚房特製的傳說料理。精彩的節目就在今(10/20)日晚間9時播出的節目。無論是喜歡遊戲的玩家或是喜歡主持人與來賓的觀眾都敬請鎖定今晚的《鳳梨不累 Online Play》。
 

關鍵字:鳳梨不累瑀熙yuci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