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歲杜詩梅「被叫妹妹」傻眼 店員得知真相…倒抽一口氣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藝人杜詩梅因演出《麻辣鮮師》的「陸小曼」一角走紅,日前成功甩肉26公斤之後,不只身體更健康,看起來也格外人清氣爽,19日去買東西時,甚至被誤認成年紀尚小的「妹妹」,當下忍不住澄清:「其實我說不定比妳大ㄟ…我42歲」,嚇得對方倒抽一口氣。

杜詩梅20日在臉書透露,昨天買東西結完帳時,店員先是把所買物品交到她手上、再跟她說:「妹妹~妳先拿著!阿姨去找錢!」聽完一連串的稱呼後,腦海中浮現出許多黑人問號,「我當下傻眼貓咪!?」

▲▼42歲杜詩梅「被叫妹妹」傻眼(圖/翻攝自杜詩梅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杜詩梅即使已經42歲,還是被誤認成小妹妹,後為她的健身教練。(圖/翻攝自杜詩梅臉書)

鎮定接過零錢後,杜詩梅才緩緩道出真相,「其實我說不定比妳大ㄟ…我42歲」,店員聽到真實年齡後倒抽一口氣,從頭到腳都被對方打量一番,接著,對方忍不住發出讚嘆聲浪:「真的看不出來」,對此,她歸功於專業的健身教練、以及努力瘦身的自己,隔空喊話粉絲「一起動起來吧!」

▲杜詩梅公開減肥菜單!。(圖/翻攝自杜詩梅臉書)

▲杜詩梅減肥成功後,看起來比實際年齡還年輕。(圖/翻攝自杜詩梅臉書)

對於減肥方法,杜詩梅曾根據自身經歷,整理出6大重點,首先由「戒吃澱粉」做起,進一步再「不吃加工食物」,也提醒大家絕對不要節食,還強調要多喝水:「一天至少要喝夠『自身體重乘以30C.C.』的水量」,加強新陳代謝才會瘦更快。

▲杜詩梅公開減肥菜單!。(圖/翻攝自杜詩梅臉書)

▲▼杜詩梅持續努力運動、控制飲食。(圖/翻攝自杜詩梅臉書)

▲杜詩梅公開減肥菜單!。(圖/翻攝自杜詩梅臉書)

針對運動方面,杜詩梅特別請教練設計適合自己的課程,重點是用有氧搭配無氧的方式,既能增加肌肉又能消除脂肪,養成易瘦體質的好基礎,最後只要把運動融入生活中的話,便可以瘦得更有效率。

杜詩梅臉書全文:

昨天買東西結帳時店員說:妹妹~妳先拿著(我買的東西)!阿姨去找錢!!!我當下傻眼貓咪!?接過了零錢、我忍不住跟她說:其實我說不定比妳大ㄟ⋯我42歲!!!她立馬抽了一口氣、把我從頭掃到腳再回頭的打量完說:真的看不出來!!朋友們~一起動起來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