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任嬌全裸亡...疑「死後被拋屍」 網揪命案現場2疑點!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大陸女星任嬌因為神似Angelababy受到矚目,日前卻墜樓身亡,死時全身赤裸,且消息在2天後才開始擴散,被質疑是生前和她同房的演員男友公司壓新聞,引發各界撻伐;如今經紀人雖出面發表聲明,但有網友列舉出多項疑點,認為她可能是死後才被拋出窗外。

▲任嬌。(圖/翻攝自微博)

▲任嬌。(圖/翻攝自微博)

任嬌全裸倒臥在某飯店草叢旁,有工作人員透露她生前飽受抑鬱症所苦才會自殺,但此說法被眾多網紅好友打臉,她的家屬事後也透過經紀人出面發表聲明,表示網路上流傳的各種說法都是不實傳言,希望外界尊重死者,不要以訛傳訛,最後以警方調查的結果為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任嬌。(圖/翻攝自微博)

▲任嬌。(圖/翻攝自微博)

雖然家屬已出面,但因為整起事件撲朔迷離,加上任嬌生前最後見到的演員男友楊旭文至今沒有公開說明,也讓外界質疑是男方公司刻意壓新聞,更是引起大批網友反彈,要為她查明真相;大陸一網友「緋村薰薰」提出多項疑點,認為一般跳樓墜地後,頭部首當其衝受創破裂,血和腦漿應會大量噴濺,但死亡現場留下的血量卻異常的少,質疑她可能是死亡一陣子,在血液凝固後才被拋屍。

▲任嬌。(圖/翻攝自微博)

▲網路流傳任嬌命案現場照。(圖/翻攝自微博)

其二是網路流傳的命案現場照中,雖然打有馬賽克,但隱約可見任嬌死狀呈倒臥姿勢,除了右腳微微彎曲,其餘部位並沒有變形,認為若是以活體墜樓,身體應會嚴重扭曲,她卻並未如此,質疑可能是先死亡後,身體僵硬了才被拋出窗外墜樓,根據以上兩點,眾多網友認為自殺論並不成立。

▲任嬌。(圖/翻攝自微博)

▲有網友指出任嬌命案的疑點。(圖/翻攝自微博)

一條年輕生命無故逝去,卻沒有受到新聞關注,加上任嬌的好友及曾合作過的工作夥伴都透露她個性開朗,不相信她會自尋短見,才引起網路上一片質疑聲浪,認為這起命案並不單純。

▲任嬌。(圖/翻攝自微博)

▲任嬌經紀人聲明。(圖/翻攝自微博)

● 《ETNEWS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