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見A-Lin在車內唱歌⋯粉絲敲車窗要求合唱!

記者裴璐/台北報導

衛視中文台《歌神請上車》21日晚間8點即將播出的最新一集中,邀請到助攻來賓趙正平、李聖傑及A-Lin等人協助三位主持人持續尋覓歌神接班人。氣勢逼人的趙正平嚇得徐懷鈺手忙腳亂;實力歌手李聖傑協助阿翔策畫求婚驚喜獻唱。天生歌姬A-Lin則是自顧自車內飆唱,引來粉絲敲窗自告奮勇獻歌喉。

▲阿翔幫忙求婚。(圖/衛視中文臺提供)

阿翔幫忙求婚。(圖/衛視中文臺提供)

阿翔戰隊狀況不斷,先是在充斥外國人的台北永康街頭碰到了一對來自馬尼拉的朋友,充滿喜感的一搭一唱讓阿翔笑稱是菲律賓的浩角翔起。接著又碰到了可愛櫻花妹獻唱兒歌《桃太郎》,讓阿翔忍不住吐槽自己現在是在做兒童節目。沒想到尋人不成,不久後更接到朋友之託,請他助一臂之力、籌畫一場驚喜求婚,他只好使出渾身解數,邀請求婚女主角的偶像李聖傑一同參與。從場地布置、餐點挑選到流程走位都精心討論,最後終於得到女主角的「我願意」,場面溫馨感人,求婚大作戰圓滿成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盛氣凌人的趙正平此次作為徐懷鈺戰對的助攻來賓,甫登場即讓開車技術本來就不太好的徐懷鈺緊張到連雨刷該怎麼關都忘了。趙正平其後自信獻唱當年景行廳男孩主打曲《千人迷》,「我知道我萬人迷,九千人都沒去」的荒謬歌詞及趙正平的歌藝讓徐懷鈺憋不住笑、放鬆下來。為了決定該前往何處發掘歌神,兩人開起直播向網友詢問。怎料大家只顧著向徐懷鈺點歌,而她也有求必應獻唱好幾首經典歌曲,如此好cue被趙正平笑說是九官鳥!

▲A-Lin上節目。(圖/衛視中文臺提供)

A-Lin上節目。(圖/衛視中文臺提供)

另一頭,康康則是在A-Lin面前搖身一變小粉絲,聽著一首接一首膾炙人口的歌曲讓兩人都將尋找歌神一事拋到九霄雲外。結果兩人不用主動出擊,就已經有民眾自告奮勇敲了歌神專車的車窗。不儘歌藝了得還自備抹茶蛋糕要獻給歌姬,瞬間征服了兩人的耳朵及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