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 男女焦點

任君挑選又配合 性愛娃娃店開幕...妻在外等老公完事

▲▼性愛娃娃。(圖/翻攝自Bordoll官方網站)

▲娃娃ELENA。(圖/翻攝自Bordoll官方網站,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德國多特蒙德市近日開設了一家名叫Bordoll的「性愛娃娃」出租店,這是德國首家專門出租性愛娃娃的店。這些性愛娃娃除了可以滿足客戶的性慾外,還各有特色任君挑選。Bordoll非常受歡迎,1天至少會收到12件來自世界各地、不同年齡層男性的預約。

據《獨立報》報導,29歲的施瓦茨(Evelyn Schwarz)是Bordoll的老闆娘,她向亞洲進口了許多性愛娃娃,價格約1786英鎊(約新台幣7萬元)。若想要與這些性愛娃娃「共度春宵」,必須支付每小時80歐元(約新台幣2854元)的租金

▲▼性愛娃娃。(圖/翻攝自Bordoll官方網站)

▲娃娃NAOMI。

據了解,每一個性愛娃娃都有屬於自己的外表特色,例如「夢幻風」、「動漫風」、「寫實風」或是「纖瘦風」,這些風格能夠在Bordoll的網站上得知。此外,客戶能夠自己準備性感內衣為娃娃穿上。

Bordoll的網站上介紹,性愛娃娃的品質都很好,「是男人夢想中的女性,因為它們總是願意配合、善解人意,並且沒有人際互動的壓力。」據了解,有些顧客的妻子甚至會在老公與性愛娃娃「滾床單」時,在店門外等候。施瓦茨聲稱,有70%客戶會再度光顧。

據了解,性愛娃娃與性愛機器人非常不同,性愛機器人會做肢體出反應、會說話,但兩者與人類互動的基本概念很像。曾有專家指出,性愛機器人能夠為人類帶來許多好處,它們可以陪伴無法與他人建立人際關係的人。

▼ANNA

▲▼性愛娃娃。(圖/翻攝自Bordoll官方網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男女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