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巴克創意萌炸!迷你版咖啡商品集點送 翻玩紙杯女神變上班族

▲星巴克集點袖珍商品。(圖/取自星巴克IG)
▲星巴克咖啡器具縮小了!袖珍版的收藏品超級可愛。(圖/取自IG
starbuckstw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秋季最迷人的收藏來了,星巴克袖珍版的咖啡器具,捧在手上的療癒感滿點,這系列的咖啡擺飾品,精緻又迷你的設計讓人好想擁有,包括派克市場袋裝咖啡、磨豆機、量匙與手沖壺等設備,宛如小朋友的扮家家酒玩具;還有韓國藝術家把星巴克紙杯上的女神Logo大改造,變成華麗上班族,動感靈活的模樣笑翻一票網友,直呼:「這就是我們啊!」

台灣星巴克袖珍版的咖啡器材擺飾,其實不開放販售,消費者想收藏還得完成咖啡集點體驗活動。在11月1日前購買二杯大杯(含)以上濃縮咖啡飲料或是任一咖啡豆,可獲得濃縮咖啡旅程手札一本,只要消費集滿6、9、12點,就可以拿到超可愛的袖珍咖啡器具商品。

▲星巴克紙杯翻玩,女神變成上班族。(圖/取自IG fseo) ▲星巴克紙杯翻玩,女神變成上班族。(圖/取自IG fseo)
▲韓國藝術家Soo Min Kim把星巴克的女神,翻玩成華麗上班族。(圖/取自IG fseo

每次喝星巴克別急著把紙杯回收,立體鮮明的紙杯也能變成藝術裝置,你有看過搞笑版的星巴克女神嗎?韓國藝術家Soo Min Kim把星巴克經典Logo翻玩成生活中的小人物。其中又以上班族系列最受網友歡迎,利用一點小巧思,延伸女神生動的肢體動作,一秒變成大都市中各行各業上班族的縮影。

幾個有趣的創作,例如:脖子拴著鐵鍊的人,手還拿著咖啡和手機;還有女神出拳爆破大門的喜悅,準備迎接下班的精彩人生。另外,週五的狂歡之夜總是令人期待,當然少不了啤酒和威士忌,相約同事一起乾杯暢飲,看星巴克女神展現出高興到手舞足蹈的狀態,是不是很熟悉呢!

▲星巴克紙杯翻玩,女神變成上班族。(圖/取自IG fseo)
▲下班後準備狂歡的星巴克女神。(圖/取自IG fseo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