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大麥町寶寶吸奶奶狂甩頭 媽媽眼神死「塞回去好了」

▲臭小子你輕一點啊!(圖/翻攝自Dog's Ville Creche e Hotel para Cães.臉書)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大麥町寶寶喝奶奶超激動,含著乳頭狂甩,讓人看得好擔心媽媽會痛,不過大麥町媽媽母性堅強,一臉生無可戀任孩子撒眼的模樣,令人既心疼又想笑。巴西聖保羅的寵物旅館Dog's Ville Creche e Hotel para Cães.18日PO出這則影片,至今已在全球瘋傳,共有588萬次觀看,網友笑說「媽媽應該很想塞回去」。

影片中,大麥町媽媽躺在柔軟的床上動也不動,不過吸奶奶的「小怪物」可是拚盡了全力,邊含著奶頭邊使勁地搖頭晃腦,一旁的寶寶們都在睡覺,只有牠完全陷入奶奶的魅力,激動地狂拽、狂推,讓人看了不禁為狗媽媽捏把冷汗。不過狗媽媽相當有愛,即使被小怪物這樣用力扯動都沒動一下,只是面無表情生無可戀的模樣令人心疼,大概只有媽媽的愛禁得起小寶寶胡鬧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PO出2天已吸引558萬次觀看、4.1萬人按讚還有13萬分享,網友說雖然寶寶沒牙齒,但是這麼大力媽媽肯定會痛,「狗媽媽好偉大」,也有媽媽分享自身經驗,「我兒子18個月大時吸母奶也大概是這樣,相信我這實在不是什麼令人開心的經驗。」還笑說「這簡直是喪屍寶寶啊!」、「媽媽應該很想塞回去」。

Como eu fico quando estou comendo!

Dog's Ville Creche e Hotel para Cães. 貼上了 2017年10月18日

關鍵字: 大麥町吸奶幼犬母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