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運三人座有空位...他「爽坐中間」超後悔 網笑噴:好恐怖

▲北捷,車廂,博愛座(圖/資料照)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資料照)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網友平時騎車上班,前天因為下雨改搭捷運,原本看到三人座中間有空位,還覺得十分幸運,怎料爽入座後從頭尷尬到尾,讓他超後悔、又不知該如何是好。對此,網友紛紛笑回,「快樂地左擁右抱」、「好恐怖XD」。

「真是我人生坐過最長的一站了」網友在批踢踢笨版哀號,當天他上捷運後,發現三人座中間竟然有空位,於是就這樣開心入座,旁邊分別是一男一女,沒想到半路上,男生突然轉過來對他說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那位男生說,「下一站就到了,妳要下車嗎?」,就在他滿臉黑人問號時,對方又接著問「是要氣多久?」,然後另一邊的女生就開口了,不耐煩地反問「所以都是我的錯嗎?」

兩性、情人、男女。(圖/達志影像)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達志影像)

在兩人來回攻防中,夾在中間的原po超無奈,而明明到站了,情侶倆也完全沒有要起身的意思,那一瞬間他恍然大悟,「是我錯了...我不該坐在你們中間」,於是他站起來離開是非之地,而後一直到他下車,那兩人都沒再交談。

鄉民看完紛紛回應,「兩人可以隔著一個陌生人吵架也很奇妙」、「你應該放個屁,這樣他們兩個就會換地方了」、「怎麼走了,故事要看到結局呀」、「傳聲筒別下車啊啊啊」、「這是一則牛郎和織女遇到失敗喜鵲的故事」、「斷線後勁好強XDDDD」、「笑到流眼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