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就愛被崇拜? 學會「5個犯X心理」他會愛妳一輩子

AWE情感工作室

AWE情感工作室 AWE情感工作室

AWE情感工作室,兩個創辦人都相信,這世界上有真理,一法通、萬法通,認為這世界上的每一件事都是有相關聯並且有因果。只要掌握了正確的觀念,每個人都可以活得更加自在。

男女,情侶,好笑,搞笑,兩性,戀愛,性愛。(圖/達志/示意圖)
▲身邊的男人需要被崇拜,否則一樣是魯蛇。(圖/達志/示意圖)

文/AWE情感工作室Dana

男人其實是很單純、很好搞定的。那為甚麼許多女人會苦於男人不夠愛自己呢?其實很多時候,是跟自己過不去。我們容易被情緒給遮瞎眼睛,一旦情緒上來,什麼邏輯、講道理全部都不見,只剩下跳針跟令人傻眼的任性。我們不能要求別人,只能嚴以待己,我們必須要做一個有智慧的女人,男人才會疼愛我們。

一、他需要被崇拜

男人是一種必須要透過女人才能得到男子氣概的一種生物,不論是透過滿足心愛的女人、受到廣大女性的歡迎、或是被自己欣賞的女人崇拜等。一個男人會不會被其他男人稱之魯蛇,就取決於他對異性的吸引力如何,可以沒有錢,不能沒有妹。即使事業超有成,沒有妹來貼,一樣為魯蛇一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男人是一種會壓抑自己感覺與極盡隱藏自己的弱點與脆弱處的一種生物,他必須在某個地方獲得一些成就感,他的人生才會覺得自己活得有價值。我們在上一篇說到,男人愛上的,其實是「他在妳身邊對他自己的感覺」,所以妳如果讓他覺得自己像個明星,他就會非常愛妳。如果他覺得在妳身邊他像個廢物,他的耐性就會慢慢開始消磨

二、不管怎樣,誓死維護他的面子

「命可以不要,但面子要顧。」這可是許多男人心中的聲音,我相信在網路上很多文章都有強調「在外給男人面子」這一點是有多麼重要,男人可能會跟外人或自己的兄弟吹噓自己在妳們關係中多佔優勢、妳多聽他的話等逞逞自己的嘴皮子。這是脆弱的男性賴以生存的生活舒壓樂趣,在外,就用一個迷死人的微笑去面對,不要當場戳破他

在外頭,表現得像個小女人,在他兄弟在的時候不生他的氣、服侍他、表現得愛他誓死不渝的樣子,他的朋友糗他,妳也幫忙維護他的自尊,偶爾在他兄弟面前給他個熱吻。要記得,對外,你們是「隊友」的概念。只要能夠做到,保證在家裡他就順服得像條狗一樣,只要妳能夠在他兄弟跟外人面前演一下戲,妳絕對有好過的下半人生。

▼出門在外要替男友顧好面子,絕對有好的下半輩子能過。(圖/達志/示意圖)
朋友,友誼。(圖/達志影像/示意圖)

三、讓他知道他能讓妳慾火焚身

對於男人來說,「性」是一個佔領他們生命的極大成份。性的能量是生命的泉源,也是男性功成名就、追求事業與登峰造極的主要原動力之一。雖然對於女人來說,我們可能無法完全理解性對於男性是有多麼的重要且不可或缺,但我們要做的是,不要再用不好的眼光去看待「性」這件事情。性可以既然創造生命,它就不該是骯髒的,而是美好、令人愉悅的。我們若長期不願意去跟「性」這件事正面對決,那麼我們也無法讓男人真的覺得我們理解他。

性之於男人就像是宇宙的組成元素之一,路易C.K.說:「這是一個男人的問題,無法隨時控制好自己的性衝動。女人有時候會不甘示弱『我也很變態呀~~你不知道而已。我有許多骯髒下流的想法』不!你們完全不了解!因為妳們是努力生出這些想法,我們卻『必須』擁有這些想法。你們只是『性變態專區』的遊客而已,我們可是那裡的囚犯!」

一夫一妻制的當代,認真交往結婚的這段期間,一個男人的宇宙元素必須從一個人身上得到,這是多麼重大的責任啊!男人若必須透過妳來覺得自己有性吸引力,如果他在妳這覺得這方面被羞辱,如果外面有年輕又美麗的女孩什麼都肯做,甚至讓他覺得自己非常有魅力。即使是逢場作戲,男人也會不自覺的上癮。

妳如果寧願讓他去找外頭的酒店小姐談戀愛、買春,卻不願意為自己所愛的人去探索一下妳自己的身體、對性的觀念稍微改變一下、嘗試幫對方服務,那麼我還真不知道,妳到底是不是真的愛對方。

四、他有領導妳的需求,也有被領導的需求

女生也許會幻想,有個成熟、有魅力又帥又多金的男子,能夠來愛我們呵護我們,一起上演一場童話故事。但這個東西是不可能會在現實中上演的,即使有可能又帥又多金,但要留住這款男人,妳必須知道,男人是一種心靈極度脆弱的生物。他們也許成熟,但他們心中的小男孩永遠都不會消失,只會在依賴妳之後出現。如果小男孩被妳給否定,那麼妳等於否定了他們內心最深層最真實的自己,妳將不會是他這一生最愛的人。

人都是一樣的,有想要領導別人、也有被領導的需求,只要是人都會累,不可能隨時隨地都ㄍㄧㄥ 著。男人其實並不是不喜歡比自己更有能力的女人,而是怕這樣的女人不會給他們面子,在她們身邊感覺自己像個廢物

男人也會希望自己喜歡的女人是自己欣賞得起的,若是妳懂得收放自如,也懂得如何表現才不會壓迫到男人最重要的自尊心,那麼妳將會是他心目中的女神。因為妳總是在他不知所措的時候這麼有智慧、這麼可靠,讓他覺得跟妳在一起為他人生加分許多,妳並不是只是一個需要別人照顧、消耗資源的東西而已。

▼女生要懂得收放自如,才不會傷了男人自尊心。(示意圖/記者黃克翔攝)
情侶、男女朋友、海邊散心、聊天(圖/記者黃克翔攝)

五、他永遠都需要追逐

男人有個麻煩之處,就是他們永遠都需要透過追逐的方式來得到戀愛的感覺。妳永遠都不能,掏自己的心、掏自己的肺給對方。妳可以實現前面的全部三點,但實現的目的並不是真的把他當成妳的生命,真的把他當成神,而是妳知道他有那樣的需求,所以那樣表現給他看。

當妳真的把全心都給了他,妳將不再具有價值。這很殘酷,如果妳的生命已經被他佔滿,已經不再有妳自己的影子,妳們的關係就完蛋了。妳必須一直保有自己,而且不斷更新,因為我們的魅力、吸引力來源就是來自於我們與另一半的差異,我們有新鮮的事可以分享、探索,朋友、打扮、學習、進修一個都不能放棄。妳也許可以為對方調整一下時間,但絕不能放棄。

讓他永遠都有探索不完,好像遠在天邊近在眼前的感覺,偶爾給他獎勵,但讓他知道妳是一個他必須一直不斷努力才能得到妳的心的女人。妳將會是他生活的動力來源,生命的泉源

本文作者:Dana,台大國企畢業,從PPT Catch版發跡,到現在的AWE情感工作室創辦人。正因為是過來人更知道在戀愛中遇到困難的女生們需要的東西是什麼。正因為是一個擇偶標準極高的人,所以更需要逼迫自己去學習怎麼得到自己想要的對象,學到最後,就有了心得。

本文經授權轉自:AWE情感工作室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