荳荳「絕殺三分球」沒站穩還能進! 陶晶瑩看到想哭

記者許瑞麟/綜合報導

主持人陶晶瑩(陶子)和李李仁是演藝圈的模範夫妻,結婚12年仍是恩愛,育有一雙兒女,她近來接下第54屆金馬獎主持棒,就算工作忙碌,仍是抽空去看女兒荳荳的籃球比賽,並開心PO出現場錄影,可以看到愛女從三分線外投了一顆超大號的三分球,精湛球技讓網友全看傻眼。

李李仁父親節卡片女兒偷抱怨「不要太兇」。(圖/翻攝自李李仁、陶晶瑩臉書)

▲陶晶瑩一家四口感情緊密。(圖/翻攝自李李仁、陶晶瑩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中可以看到,頂著俐落短髮的荳荳身穿30號藍色球衣,個頭雖然不是特別突出,身手卻相當靈活,在對手反攻時及時抄截,讓對方措手不及,由於時間快到了,她趕緊往籃框跑,發現來不及後,連站都沒站穩,在三分線外出手,結果球就這樣進了,可惜的是球進前秒數已經跑完。

荳荳三分線外球進!陶晶瑩看到想哭。(圖/翻攝自陶晶瑩臉書)

▲▼荳荳抄截後投三分球。(圖/翻攝自陶晶瑩臉書)

荳荳三分線外球進!陶晶瑩看到想哭。(圖/翻攝自陶晶瑩臉書)

陶晶瑩開心地曬出這段畫面,說道「抄截後壓哨絕殺」、「帥慘了」、「不算分還是帥」、「媽媽想哭」,字字句句透露出十分以女兒為傲的心情,網友留言直誇荳荳的球技愈來愈好,「那球超帥的!現場看的我都驚呆了」、「根本沒站穩直接丟就中了」,陸元琪也直呼:「阿姨也想哭!太棒了神力荳荳!」

事實上,現年11歲的荳荳一直以來打扮都很中性,總是頂著一頭齊眉短髮,從小就喜歡打籃球。陶晶瑩先前就透露,愛女常被誤認成小男生,甚至和鄰居小朋友一起玩耍了2年,有一天對方才發現荳荳是女生,「她習慣,我們也習慣了。」女兒平常不穿裙子、不玩芭比娃娃,夫婦倆覺得讓孩子順性而為,不會刻意改變,她也偶爾會在臉書分享孩子參賽、練球的畫面,相當支持孩子努力做喜歡做的事。

荳荳三分線外球進!陶晶瑩看到想哭。(圖/翻攝自陶晶瑩臉書)

▲陶晶瑩臉書全文。(圖/翻攝自陶晶瑩臉書)

▼影片取自陶晶瑩臉書,如遭刪除請見諒。

#我女荳荳藍色30號 #抄截後壓哨絕殺 #帥慘了 #不算分還是帥 #媽媽想哭

陶晶瑩貼上了 2017年10月18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