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妹大膽跨界 合唱Lara太好聽…阿滴嘆「我是花瓶」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YouTuber滴妹與哥哥阿滴一起經營語言學習頻道,生動的教學模式吸引數十萬人關注,近期還一起彈唱《魚仔》、《Most Girls》等數首歌曲,甜美嗓音令人驚艷,於是最近大膽和前南拳媽媽成員Lara合唱EdSheeran的《Shape of You》,動人歌聲讓哥哥忍不住讚嘆:「我是花瓶。」

▲▼滴妹唱歌太好聽 阿滴:我是花瓶(圖/翻攝自阿滴、lara臉書)

▲滴妹找來Lara合唱英文歌。(圖/翻攝自阿滴、lara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中,滴妹身穿藍色格紋襯衫、搭配牛仔褲和球鞋,把右側秀髮撥到胸前,展現清新氣質,和穿著露肩洋裝的Lara並肩而坐,詮釋女生版的《Shape of You》,除了咬字標準清晰,渾厚獨特的嗓音,高低音轉化自如,歌唱技巧完全不輸專業歌手,不時隨著節奏擺動身軀,相當投入情緒。

▲▼滴妹唱歌太好聽 阿滴:我是花瓶(圖/翻攝自阿滴臉書)

▲滴妹和Lara唱女版的《Shape of You》。(圖/翻攝自阿滴臉書)

阿滴在臉書透露,早在Ed Sheeran來台前就錄製好這首歌的翻唱版本,不過因為演唱會延期的關係,就搶先上傳這段影片,讓粉絲先過過乾癮,還能透過這支影片後半段的英文教學,學到實用的單字和片語,到時候和偶像合唱時也較能得到共鳴。

▲▼滴妹唱歌太好聽 阿滴:我是花瓶(圖/翻攝自阿滴臉書)

▲▼滴妹除了唱歌,還藉由歌詞教粉絲實用英文。(圖/翻攝自阿滴臉書)

▲▼滴妹唱歌太好聽 阿滴:我是花瓶(圖/翻攝自阿滴臉書)

影片上傳後,滴妹的天籟美嗓讓許多網友陶醉,不少人都敲碗趕快出專輯、或是敲碗有機會能和周杰倫合作,此外,和Lara難得湊在一塊合作,也讓粉絲大讚超驚艷,還有人開玩笑問:「是說那阿滴的功能是?」對此,哥哥也搞笑回應:「我是花瓶」吸引許多人按讚分享。

▲▼滴妹唱歌太好聽 阿滴:我是花瓶(圖/翻攝自阿滴臉書)

▲滴妹太有才華,連哥哥阿滴都說:「我是花瓶。」(圖/翻攝自阿滴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