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光女揭後台黑幕 幾乎每天都在阻止助理被性騷擾

記者許瑞麟/綜合報導

好萊塢現在籠罩在性醜聞風暴中,金牌製作人哈維韋斯坦(Harvey Weinstein)一案讓外界開始重視存在已久的問題,「暮光女」克莉絲汀史都華(Kristen Stewart)出席《ELLE》雜誌活動時,便上台針對此事演講,並透露自己保護過許多受害者,阻止傷害進一步擴大,俠女行徑獲得網友讚賞。

克莉絲汀史都華表示,一直以來性別議題總被當成耳邊風,總是在談論相關卻不曾去實踐,直到發生才來正視,她遇到的部分受害者甚至是比較底層的化妝師和攝影助理,「我沒辦法告訴你發生過多少次,通常是比較小的性騷擾,我會說『Hey, don't, fucker』,那些人當下會覺得尷尬,可是這種事每天都在發生。」

克莉絲汀史都華(Kristen Stewart)出。(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克莉絲汀史都華很常看到女性工作人員被吃豆腐。(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另一方面,克莉絲汀史都華也特別提醒,每個角落都會出現這類情況,不只是女演員,但受害女孩們根本不敢出聲,很擔心會因此影響到下一份工作,演藝界應該要保護每個層級的人員。而雖然她從頭到尾沒有特別指名哈維韋斯坦,卻說這陣子發生的事讓她覺得很噁心,最後甚至爆粗口暗罵該名變態製片,獲得全場觀眾掌聲和喝采。

哈維韋斯坦事件愈演愈烈,受害女星包括許多一線女星,幾乎都是剛出道時被騷擾,像是伊娃葛林(Eva Green)、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葛妮絲派特洛(Gwyneth Paltrow)、卡拉迪樂芬妮(Cara Delevingne)、琳娜海蒂(Lena Headey)等人,曾和他合作的導演Kevin Smith近來便宣布把和他合作電影的所有收入,捐給好萊塢男女平權的相關組織。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