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直擊/152cm安那「一脫鞋墊就下樓」 仰望蔡凡熙!

記者關韶文/台北報導

「最強怪物新人」安那新歌《我無法懂得》MV找來《通靈少女》男主角蔡凡熙跨刀演出,飾演愛貓如痴、追著「小黑貓」安那到處跑的熱血少年。兩人年紀都非常小,難得有機會可以合作,讓蔡凡熙自嘲,「兩個小屁孩!」

當剛滿17歲的安那遇上20歲超人氣男星蔡凡熙,兩位年紀不多,蔡凡熙笑說:「蠻酷的,很少遇到年紀比我還小的,在這圈子裡面,也沒遇到女生是ㄎㄧㄤ的,遇到都比較成熟,這種年紀小、可愛可愛的沒遇過。」也表示看過安那在高雄巨蛋演出影片,讚許她首次登台就台風穩健。

▲▼安那,蔡凡熙。(圖/野聲音娛樂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安那、蔡凡熙合作拍攝MV。(圖/野聲音娛樂提供)

▲▼安那,蔡凡熙。(圖/野聲音娛樂提供)

MV拍攝當天,安那也透露自己的奇遇記,「我今天很神奇,我去化妝前,我在車子裡面看到一隻黑貓,我跟牠對到眼,然後就跑掉了,我覺得好神奇,今天要演眼一隻黑貓,就看到黑貓。」為了這場戲,安那也研究了自己家中的貓咪,「牠就是跟我一樣,愛亂跑、撒嬌,但覺得膩了就會跑掉。」

值得一提的是,只有152公分的安那碰上185公分的蔡凡熙,形成另類的「最萌身高差」,而安那也有備而來,自備鞋墊登場,以免在蔡凡熙旁邊矮了一截,甚至搞怪脫掉鞋墊,表演「下樓」,讓在場工作人員笑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