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大命案/傳學生聽到女生慘叫 警籲知情或目擊者協助

記者楊佩琪/台北報導

台灣大學研一女生宿舍命案,一共1死3傷,其中1人傷勢嚴重。而3名傷者身分,初步得知2人為台大男學生,1人為宿舍保全。至於死者,疑似為台科大學生,證實就是潑灑強酸兇手,行兇後持刀輕生。不過消息傳出時,有學生表示曾聽到女子慘叫聲音,警方也呼籲知情人士或目擊者能出面協助釐清。

▲▼台大兇殺案。(圖/記者李毓康攝)

▲台大女舍外,目前正待鑑識小組前往採證。(圖/記者李毓康攝,下同)

轄區大安分局表示,先有2名學生因不明原因發生爭執,而死亡的學生潑撒強酸後,現場尖叫聲四起,死者竟持刀自殘。

命案發生在凌晨12點多,一名傷者為23歲駱姓學生,另一名也為23歲學生,以及女舍保全,保全臉部及右手都因強酸受傷。初步了解,死者疑似為因糾紛與台大學生起衝突,進而潑酸,至於是鹽酸或是硫酸,還有待進一步釐清。

● 《ETNEWS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台大兇殺案。(圖/記者李毓康攝)

▲▼台大兇殺案。(圖/記者李毓康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