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美P圖被抓包恥笑!她閉關一個月暴瘦10kg  地獄減肥驚呆酸民

▲▼網美P圖被揭發,反被網友力挺。(圖/翻攝微博「網紅扒皮」)

▲網美P圖上個月被揭發。(圖/翻攝微博「網紅扒皮」,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先前傳出19歲大陸網紅「小澤瑪麗甜甜」(莫莉雯)照片超騙,她的損友竟公開該她日常照,讓網友見證P圖神功,讓「小澤瑪麗甜甜」在微博坦承,也難過表示被陷害,讓許多網友留言鼓勵她「其實沒P也挺好看的」。事隔一個月她本人現身直播,大家都驚呼真的「變好瘦」!

微博「網紅扒皮」上月PO文踢爆「小澤瑪麗甜甜她才是P圖界的扛霸子吧」,只見這位網紅的甜美臉蛋,胸前超有料,大眼長髮,一切竟然是P圖。但有很多網友反而一面倒地稱讚「她照片是被朋友爆出來的,她影片有出來澄清,所有人都替她委屈,感覺這挺婊的」、「除了胖點,其實還蠻好看的」、「瘦了絕對是仙女」、「五官是可以的」、「只有我覺得沒P也挺好看的嗎?」

▼網美坦承自己真實樣貌,照片確實是P圖。(圖/翻攝微博「網紅扒皮」)

▲▼網美P圖被揭發,反被網友力挺。(圖/翻攝微博「網紅扒皮」)

對此,網紅「小澤瑪麗甜甜」上月拍影片解釋,沒想到被那麼多年的朋友陷害,其實她沒有想要紅,也沒有整形,坦承「其實我的妝前妝後差距特大」但也誓言一定會瘦回去的。

一個月後,「小澤瑪麗甜甜」果然在微博直播自己瘦了20幾斤(約10幾公斤)的模樣,只見她整個臉變尖,整整瘦了一大圈,她說「我沒有發照片,是因為怕被人說是P的」,但也公布自己減肥法,「我不吃東西一個月……不建議大家這樣,建議大家(吃東西)不加油不加鹽,就是水煮青菜那類」,她還說自己每天想吐」就是那種乾嘔又吐不出來,因為沒吃東西,所以吐酸水。網友問會不會暈倒,她直說不會,因為大都躺在床上。

▲▼「小澤瑪麗甜甜」大瘦身(圖/翻攝自小澤瑪麗甜甜微博)

▲「小澤瑪麗甜甜」大瘦身直播給大家看。(圖/翻攝自小澤瑪麗甜甜微博)

161公分高的她,對自己體重還不滿足,表示會繼續減下去,「我是真沒見過在減肥方面比我更狠的人,你們做不到不代表我做不到,我能每天只吃藥,喝水,每天上吐下瀉,半夜胃痛到打滾,也忍住不吃東西……我每天都告訴自己還有很多喜歡我的人,以及等著看我笑話的人。」

不少網友看了直呼「衝著你這種毅力,當粉絲」、「就算妳胖我也覺得美」、「瘦超多」、「可以了很勵志了啦」、「完全不吃,長時間不行」、「健康最重要」、「這樣太過刺激了怕傷身」、「那不可能一直不吃啊」。

小澤瑪麗甜甜現身直播談自己減肥►►►影片點此

▲▼網美P圖被揭發,反被網友力挺。(圖/翻攝微博「網紅扒皮」)

▲▼網美上個月被朋友流傳P圖前後照,心情沮喪。(圖/翻攝微博「網紅扒皮」,下同)

▲▼網美P圖被揭發,反被網友力挺。(圖/翻攝微博「網紅扒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