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悅酒店再度邀法國MOF名廚客座 鳳梨邂逅柚子蛋糕卷期間限定

▲「鳳梨邂逅柚子」蛋糕卷。(圖/君悅酒店提供)
▲「鳳梨邂逅柚子」蛋糕卷。(圖/君悅酒店提供)

旅遊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君悅酒店繼6月份邀請MOF甜點師法蘭克‧米歇爾(Franck Michel)後,更於10月18至20日,請到甫於2015年獲頒MOF最佳甜點師的克里斯多弗‧何努(Christophe Renou)前來客座,何努與台北君悅酒店甜點主廚博豊安合作規劃,自10月18日至11月19日於二樓茶苑下午茶獻上多樣新款甜點之外,亦在一樓Baguette禮品‧烘焙坊推出期間限定酒店獨家販售的「鳳梨邂逅柚子」蛋糕卷。

▲二樓茶苑下午茶套餐。(圖/君悅酒店提供)
▲二樓茶苑下午茶組。(圖/君悅酒店提供)

Baguette禮品‧烘焙坊獨家販售的「鳳梨邂逅柚子」蛋糕卷是不使用任何模具製作,除了使用台灣在地的香水鳳梨之外,何努選用了柚子醬作為另一個主角,因為他覺得柚子的香氣不但讓鳳梨的味道突顯出來,更增加了清爽的口感。7吋1200元、單片185元。

▲文青鳳梨。(圖/君悅酒店提供)
▲文青芒果。(圖/君悅酒店提供)

二樓茶苑下午茶甜點內容有文青鳳梨、柑橘卡布捲一捲、焦糖紳士、鹹點組合,除了由何努師傅設計的美味甜點外,為了取得味覺的平衡,鹹點也占了三層式下午茶套餐中相當重要的地位,酸奶漬煙燻鮭魚搭配蜂蜜芥末醬,帶來多變的味覺體驗。同時,一道將小明蝦自背部劃開並填上魚子醬加上芽苗點綴的小點,爽脆Q彈的口感。至於由竹炭粉與橄欖粉製成的黑色網片,依序往下則是剖半的新鮮葡萄、紅酒凍、鴨肝與脆餅的小點;而廚藝團隊更豪邁獻上下午茶套餐中罕見的威靈頓鮭魚。

關鍵字: 美食快訊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住飯店3天2夜「每人每晚675」送早餐

台北老爺Buffet餐廳4/26重新開幕

明年合約到期!漢來海港敦化店將熄燈

城市版「花園咖啡館」在花博!

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

住礁溪捷絲旅每人1125元起

嘉義梅山「6處景點&美食」旅遊提案

漢來海港甜點季明天登場

台灣人氣手搖杯吃茶三千插旗北加州

台南捷運藍線環評通過 擬2031通車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