納豆吃麵遇超強女店員! 點炸物贈「番茄醬自畫像」

記者高菱璝/綜合報導

藝人納豆(林郁智)靠著機智詼諧的搞笑風格,穩站一線主持人的地位,近年積極發展副業,經營得有聲有色,私下經常透過社群網站和網友互動。他19日發文表示,「被少女店員畫了」,並公開一張「用番茄醬畫的Q版自己」,引起網友們的按讚。

▲▼納豆吃麵遇超強女店員! 點炸物贈「番茄醬自畫像」。(圖/翻攝自納豆臉書)

▲納豆吃拉麵遇「超強女店員」。(圖/翻攝自納豆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照片中,可見黑色盤子上,左邊擺著炸物,右邊則用番茄醬作畫,以簡單的線條畫出「一頭捲髮、帶著眼鏡的Q版納豆」,且也不忘獻上一顆愛心,讓收到這盤「特製餐點」的納豆貼出6個面露驚訝的表情符號,引來許多網友回應「可愛」、「代表高雄市長:花媽,歡迎你」、「好強」、「第一眼看以為是隔壁大嬸」。

▲▼納豆吃麵遇超強女店員! 點炸物贈「番茄醬自畫像」。(圖/翻攝自納豆臉書)

▲女店員「用番茄醬畫納豆」。(圖/翻攝自納豆臉書)

事實上,納豆個性親民,在路上遇到簽名或是合照的需求,只要時間許可總是有求必應,10日發文表示,被3名女性民眾給認了出來,對方一開口就詢問「你是納豆嗎」,他心想遇到粉絲、立刻脫下口罩回應,沒想到對方竟說:「那你可以⋯幫我們ㄧ起提垃圾到對面垃圾車上嗎?」他也立刻答應,「然後我們就一起倒垃圾了」。

納豆搞笑稱「我到底是人好還是腦波弱啊」,這段故事笑翻一大票網友,有網友笑說「暖男就是這樣」、「我也需要搬家,可以來幫忙嗎」、「被認出來都可以許一個願」。其實納豆的親民事跡不勝枚舉,不過這回卻是「幫忙倒垃圾」,讓他只能苦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