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監公務員小吃部喝花酒...調查官被當賊 慘遭圍毆成腦震盪

▲屏東恆春分局破獲色情KTV。(圖/警方提供)

▲色情陪酒示意圖,與內文無關(圖/資料照)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法務部調查局嘉義縣調查站一名許姓調查官,18日晚間於東石鄉追查公務員疑似喝花酒案件,在「漂亮寶貝音樂會館」門口拍照時,遭4名酒客誤認為竊賊,當場痛毆,就醫檢查出有腦震盪、全身多處瘀青。警方將4人依妨害公務罪送辦,許姓調查官也打算對酒客提告傷害。

警方調查,許姓調查官18日晚間7時在東石「漂亮寶貝音樂會館」外跟監辦案,並未穿制服背心;許姓調查官正在停車場對可疑車牌拍照時,音樂會館人員發現他「鬼鬼祟祟」,誤以為他是小偷,立刻大喊「快來抓賊」。店內酒客聽聞立刻衝到店外,將許團團包圍。

許姓調查官不便表明身分,酒客竟不分青紅皂白,動手將他痛打一頓。許姓調查官躲到附近一處檳榔攤,員警獲報後趕到現場處理。會館員工和酒客供稱,許男沒有穿制服,也沒出示證件,不知道對方是調查官,看他在停車場鬼鬼祟祟誤以為他是竊賊。

嘉義縣調查站表示,許姓調查官雙手和身體有多處挫傷,且有頭暈症狀,送醫檢查出有輕微腦震盪。事後許男到派出所指認動手酒客,並表明會提告。調查站表示,許姓調查官因公受傷,一定會追究對方責任。

不過,案發地點「漂亮寶貝音樂會館」近幾個月連出狀況,7月間才有一名陳姓男子攜槍到音樂會館喝酒,撞見前妻和另名男姓友人一起喝酒,氣得當場亮槍,結果槍枝走火射穿天花板,相隔3個月又發生調查官被圍毆事件,在地方上引起熱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