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手骨折+肋骨裂 紅髮艾德隔天「睡醒才發現」送醫

2017年10月19日 19:12

記者傅家妤/綜合報導

英國創作才子歌手紅髮艾德(Ed Sheeran)日前因騎車摔傷,雙手都有骨折的情況,右手還必須打上石膏固定,讓他在亞洲的巡迴場次受到影響,他18日出席「Q Music頒獎典禮」時還原受傷過程,並坦承自己當下並沒有發現傷勢這麼嚴重,「直到隔天早上以前,我根本不知道身上哪裡斷掉。」

▲紅髮艾德到了隔天才發現自己受傷。(圖/翻攝紅髮艾德IG)

▲紅髮艾德到了隔天才發現自己受傷。(圖/翻攝紅髮艾德IG)

根據英國媒體《太陽報》報導,紅髮艾德在英國時間18日出席於倫敦舉行的「Q Music頒獎典禮」,這是他受傷後首次公開露面,他的手還綁著繃帶,在談及受傷過程時,他表示自己在當下完全沒有發現異狀,還自己爬起身繼續騎車回家然後睡覺,沒想到隔天早上起床,發現全身疼痛,才緊急送醫,「直到隔天早上以前,我根本不知道身上哪裡斷掉。」

後來,醫生才確診紅髮艾德的雙手骨折,連肋骨都裂了,傷勢不輕。他也遵照醫囑,暫時先戒酒,希望可以盡速復原。他還向記者抱怨,因為雙手都傷了,所以他無法打字,「我不能傳簡訊給朋友,我無法回覆郵件,所以我一律都設定了自動回覆,『我不能打字,也不能看電腦。』只能請別人幫我代打發出聲明。」

▲紅髮艾德到了隔天才發現自己受傷。(圖/翻攝紅髮艾德IG)

▲紅髮艾德參加頒獎典禮聊受傷過程。(圖/翻攝紅髮艾德IG)

紅髮艾德在受傷後,隨即發出聲明宣布,「亞巡部分場次推遲」,其中台北場22日是首站確定延期,接續的大阪、首爾、東京和香港也將面臨同樣問題,主辦單位AEG PRESENTS稍後也說明,台灣場演唱會確定延期,但是亞洲場次有很多,須待進一步洽談延期後確定的日期,建議已購買門票的歌迷先把票券保留,未來將一併公佈詳細的相關資訊。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