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紀人受夠Nana一直被騙:我已經安排她去整形

記者裴璐/台北報導

白雲遭到日籍女星Nana(西田惠里奈)控訴劈腿,由於她為了證明自己跟對方的關係,曝光床照,因此兩方都遭到輿論抨擊。19日Nana聲淚俱下召開記者會,將事情原委說一遍。經紀人事後認真表示,要帶她去整形改改運。

▲▼Nana西田惠里奈道歉暨重大聲明記者會。(圖/記者張一中攝)

經紀人受夠Nana一直被騙。(圖/記者張一中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Nana一開始沒有把事情問清楚,看到白雲正宮邱小姐的私訊嗆她胸部不夠大、智商低,一氣之下聽從閨蜜的建議,跳過經紀公司直接跟媒體爆料,還把床照曝光,只為了證明自己和白雲真的有交往,因此把整件事搞砸。經紀人Tina一開始非常憤怒,甚至想要告她,最後因為擔心她想不開作罷。

Tina無奈表示,Nana以前也被男藝人騙過,出唱片也被騙錢,「我決定帶她去整形,把眼睛弄大一點,看以後看事情能不能看清楚一點!等下就會去諮詢。」至於被正宮邱小姐嗆胸部小,Nana有沒有可能會去隆乳,Tina說:「要也可以啊,只要讓她能有自信就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