慫恿Nana爆料的女閨蜜是「圈內人」 經紀人怒:不紅的

記者裴璐/台北報導

白雲遭到日籍女星Nana(西田惠里奈)控訴劈腿,由於她為了證明自己跟對方的關係,曝光床照,因此兩方都遭到輿論抨擊。19日Nana聲淚俱下召開記者會,哭到完全說不出話,全身在顫抖。經紀人Tina接受訪問時,相當不滿表示,「她根本一開始不該聽那個閨蜜的話。」

▲▼Nana西田惠里奈道歉暨重大聲明記者會。(圖/記者張一中攝)

▲▼經紀人Tina陪同Nana召開記者會。(圖/記者張一中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Nana西田惠里奈道歉暨重大聲明記者會。(圖/記者張一中攝)

Nana因為聽了閨蜜的話,跳過經紀公司,直接找媒體爆料,讓經紀人氣炸一開始甚至想要告她,不過最後因為怕她做傻事而作罷。不過經紀人透露,閨蜜也是演藝圈的人,「她要保護她的好閨蜜,不敢跟我說到底是誰,所以我也不知道,只是大概猜得出是誰。」

Tina生氣的點是,事情發生後,她完全不知情,閨蜜甚至告訴Nana,「經紀公司想要保護自己的形象,不然我幫你開記者會!」沒有先問清楚事情的原委,也沒有跟公司討論,導致事情演變成這樣,Tina要Nana自己想清楚,閨蜜到底是不是朋友,把事情搞成這樣,最後還不是由她來幫忙解決事情,根本不關閨蜜的事,不過Nana還是不願意透露對方到底是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