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宵夜一堆情侶!他爆氣一年交嘸女友…誓發500雞排 祭品文卡爆

▲▼▲▼網友發誓交不到女友,一年後要發雞排。(圖/pakutaso)

▲網友發誓交不到女友,一年後要發雞排。(示意圖/pakutaso)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有鄉民在PTT PO「如果今年再交不到女朋友」一文,一名網友19日凌晨12點看了回說,自己剛剛在買鹽酥雞路上也遇到好多對情侶,看了很傷心,20幾歲的他誓言,一年後如果還沒交到女友,要到總統府前凱達格蘭大道發500份雞排+100元珍奶,引起鄉民轟動卡位洗版。

「你們最好趕快備份此文,明年同一天拿出來對吼,真的說到做到」,這位網友因為看了其他鄉民的「如果今年再交不到女朋友」一文,也PO文說「X!我也要爆氣超不爽,剛剛買鹽酥雞路上,遇到十幾對情侶卿卿我我好不快樂,林北看了整個傷心屈辱,已經分不清眼淚還是雨水,想到自己20幾歲的單身怎麼如此屈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接著說「所以我決定,一年,今天10月19日,在2018年10月19之前,我沒有交到女朋友的話,林北要在凱達格蘭大道發500份雞排和百元珍奶,說到做到!!」

▲▼網友發祭品文,如果再交不到女友要發雞排。(圖/翻攝PTT)

▲網友發祭品文,如果再交不到女友要發雞排。(圖/翻攝PTT)

不少網友看了他的脫魯誓言,紛紛留言說「卡」、「可以先存錢了」、「雞排小辣不要切,謝謝」、「純推不吃」、「先推,順便備份」、「明年就忘了吧」、「X!真勵志,希望吃不到」、「謝謝原po,但還是希望你交到女朋友」。

還有人設鬧鐘提醒說「花一萬請人當一日女友比500片雞排划算多了」、「才20多歲交不到女友有什麼好說的,努力工作存錢比較重要啦」、「500份雞排都能包養高中生好幾個月了」、「勇氣推」、「如果介紹女朋友,給你,雞排珍奶是不是都該歸我??XDD」、「同是天涯淪落人,相逢何必要雞排」。

▼網友們看了紛紛卡位,也有網友祝福,留言不斷上升,已累積數百人。(圖/pakutaso)

▲▼▲▼網友發誓交不到女友,一年後要發雞排。(圖/pakutaso)

▼看到路上情侶卿卿我我,讓網友發誓一定要交到女友。(示意圖/pakutaso)

▲▼▲▼網友發誓交不到女友,一年後要發雞排。(圖/pakutaso)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