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嘻哈》VAVA泳衣外穿! 「開衩到大腿根部」性感破表

記者關韶文/台北報導

《中國有嘻哈》霸氣女王VAVA降臨,挾著超高人氣推出首張專輯《21》,新專輯總共收錄11首創作歌曲,新歌《我的新衣》,深獲廣獲樂迷喜愛,歌詞不僅帶有VAVA獨到個人特色,旋律更是朗朗上口成為最夯名詞。

《我的新衣》創作主題深獲廠商喜愛,讓VAVA在未正式出道,就接下服飾代言,VAVA也分享該曲創作靈感:「其實這首歌是一年多前寫的,然後這個也是比較,當時想寫一首就是給女生的歌,就站在女生角度。」更把嘻哈元素與傳統京劇跨界混搭,再邀來T.Y.獻聲助陣。

▲▼VAVA。(圖/混血兒娛樂提供)

 ▲▼VAVA露出大腿、酥胸。(圖/混血兒娛樂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VAVA。(圖/混血兒娛樂提供)

粉絲等不及官方版MV上架,YouTube上出現許多自製、非官方版MV,點擊累積早已破百萬,在粉絲聲聲催促下,官方版MV終於千呼萬喚始出來、正式上線,MV中VAVA以性感造型亮相,將泳衣直接外穿、雙腿開高衩、小露身材相當搶眼,靚辣有型預計引領時尚新風潮 ,至於生活中是否敢直接穿上街?VAVA回應:「那不算泳裝,就是一件連體衣,然後我平常會穿上衣,但是外面會配件外套。」

▲▼VAVA。(圖/混血兒娛樂提供)

▲▼VAVA拍攝新歌MV。(圖/混血兒娛樂提供)

▲▼VAVA。(圖/混血兒娛樂提供)

VAVA在MV化身塞外公主,拍攝團隊特別跋涉到河北張家口沙漠取景,VAVA首度挑戰騎乘黑馬,VAVA與馬兒互動相當良好,完全不畏懼摔馬等意外發生,被同事受封為「VA大膽」,談及騎馬訓練、防護措施,VAVA興奮表示:「騎馬之前,事前沒有做過任何訓練,然後我就直接上去,也沒有擔心會發生什麼安危,沒有高額保險費,當天根本沒有訓練,初次體驗的時候,感覺特別開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