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晚報】最強AlphaGo Zero誕生 「自學3天」秒殺AlphaGo

AlphaGo,封棋,棋譜,圍棋,柯潔(圖/路透)

不靠人類!最強AlphaGo Zero誕生 「自學3天」100:0秒殺AlphaGo
今(2017)年5月,DeepMind公司創造的AlphaGo與圍棋世界冠軍柯潔在中國烏鎮對弈,以壓倒性的3:0勝出,人工智慧發展震驚全球。不可思議的是,時隔不到半年,這個Google旗下的AI實驗室帶來更強大的AlphaGo Zero,它完全不需要倚靠人類的知識和指導,從零開始自我訓練,只花3天就100:0打敗舊版。【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勞動部挺資方! 堅持不把「颱風假」納入勞基法
立法院衛環委員會10月19日審查將颱風假納入《勞基法》的修法草案,讓勞工比照公務人員可放天災假。面對朝野立委提議修法,勞動部長林美珠備詢時態度強硬,直說「執行上面窒礙難行,要再細部討論,並跟地方政府溝通」。據了解,林美珠早在備詢前,就確定要站在資方立場,透過「先開公聽會」的議事招數拖延,企圖矇混朝野立委。【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1500萬法拉利488GTB疑自撞 一男女詭異「面壁」高架路
台北市環東大道高架路段內湖往南港方向,下午1點多發生一起法拉利疑似自撞車禍。一輛價值近1500萬白色法拉利488GTB撞上路邊圍欄,車頭幾乎全毀,車牌丟在副駕駛座上。有民眾行車紀錄器拍下,一對男女就站在撞毀的車子前方,但詭異的「面壁」站在路肩,似乎在滑手機。不過警方獲報趕抵現場卻發現,空無一人。目前警方已尋獲車主,正進一步釐清中。【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消滅「高雄式左轉」10/21起大執法 125處取締熱點公開!
高雄機車族為少等一次紅燈,發明「高雄式左轉」,但違規轉彎容易發生事故,為消滅這類違規左轉,高雄市警方宣布自10月21日起嚴格執法,時間為期一個月。警方選擇過去較多違規事件發生的125處路口作為取締熱點,呼籲民眾務必遵守交通規則,如未依規定二段式左轉者,可處罰新台幣600元至1800元。【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排名倒退…師生比、國際化低落是關鍵 學校哭「這都是錢」
英國高等教育調查公司QS亞洲大學排名出爐,台大從21名小下滑到25名、清大小滑一名變32名,不過擠進前百榜單的其他學校排名有略為上升;不過在英國泰晤士報高等教育特刊(Times Higher Education, THE)公布的電腦科學、資工系,台灣自傲的資工只有台大拿了81名擠進前百,成績實在差強人意。【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影音推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ET來了熱門新聞

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

求籤怎麼求?擲筊怎麼擲才正確?

說鬼/誰在敲門

雲頂高原猛鬼傳說 惡女鬼嘴刁人頭

說鬼/飯店裡的滴水聲

連辦公室植物放前放後都有講究

大家來說鬼/那團黑影

說鬼/從仁義潭裡緩步而出的女鬼

說鬼/澳門609小鬼套房

說鬼/盧山驚魂記

男女交往像棒球 終極目標回本壘

說鬼/好兄弟也會玩過頭

晚報/他拔完智齒買「止痛藥」 警驗出K他命反應

療癒系辦公公仔擺越多小人越多?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