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拍賣驚見「發黑五指拖」一折出售 網笑噴:考古學?

▲二手拍賣驚見「發黑五指拖」一折出售。(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下同)

▲二手拍賣。(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你會想買嗎?一名女網友在臉書二手平台上,看見有人在賣「七成新」的柏肯拖鞋,並以近一折價格出售,雖然聽起來有划算,但光是看到實體照,就讓人打退堂鼓。對此,不少網友直呼「送我都不要」、「踩到木炭嗎」、「笑到流眼淚」。

女網友在「爆料公社」po文表示,「二手平台上看到,只是穿成這樣了,還會有人想買嗎?」只見拍賣資訊上寫道,原價近2980的七成新柏肯拖鞋,售價300元,可以在高雄面交,或超商店到店自取,不過得自付60元運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二手拍賣驚見「發黑五指拖」一折出售。(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下同)

▲▼「發黑五指拖」2連拍。

▲二手拍賣驚見「發黑五指拖」一折出售。(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下同)

商品敘述看似俗又大碗,但往下一瞥實體照,大部分人瞬間傻眼,雖然上面說是七成新,但鞋面上的發黑指印超明顯,還有多處毀損痕跡,讓人不禁想問,「會有誰要買啦」。

其實這篇是2015年的貼文,不過昨日被網友翻出後,再度引起熱烈討論,不少人紛紛回應,「這應該是不可思議現象之人體自燃後留下的鞋子」、「阿...考古學」、「哪來的七成新?原諒我眼睛業障重」、「腳拓印的概念」、「這應該是聯名款」、「入木三分,剩七成新」、「附美少女實穿照肯定秒賣,而且還能抬高價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