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曉涵披婚紗:騎士呢? 《哥們》演員現FB「呼喚我嗎」

2017年10月19日 14:53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藝人周曉涵演過多部偶像劇,甜美的外表下還有姣好的身材,是無數網友心中的女神。她近日為工作披上純白婚紗,露出漂亮的肩膀線條、以及性感鎖骨,安靜坐在沙發上、低頭甜問:「我的騎士呢?」沒想到,真的釣出對方現身FB回應,「在呼喚我嗎?」

▲▼周曉涵披婚紗 《哥們》演員現FB(圖/翻攝自周曉涵臉書)

▲周曉涵披婚紗問騎士在哪,意外釣出《哥們》演員。(圖/翻攝自周曉涵臉書)

周曉涵19日在臉書PO出1張婚紗照,只見她梳起頭髮,露出飽滿額頭和精緻小巧的臉蛋,一身曳地婚紗上點綴著紅色花瓣,增添了幾分俏麗,上半身採平口設計的禮服,襯托出她的渾圓胸型,目光往下移,激瘦螞蟻腰更是令人讚嘆不已。

感情動向成謎的周曉涵,發布這則貼文的同時,也在臉書好奇發問:「咦?我的騎士呢?」沒想到事隔1小時,陶嫚曼驚喜現身留言串寫下:「在呼喚我嗎?」引來粉絲瘋讚,不過也吸引許多男粉絲自我推薦,「騎士低加拉」、「騎士來囉 」,意外掀起一番討論。

▲▼周曉涵披婚紗 《哥們》演員現FB(圖/翻攝自周曉涵、陶嫚曼臉書)

▲周曉涵因《哥們》結識陶嫚曼。(圖/翻攝自周曉涵、陶嫚曼臉書)

事實上,周曉涵之前因和陶嫚曼合作《愛上哥們》結識,年初再合作古裝《舞魅娘》,分別飾演西施、花木蘭,兩人變得越來越熟,成為無話不談的好朋友,還曾一起到台南出外景、上《綜藝玩很大》,被分派到不同隊的兩人,忍不住開玩笑說:「姊妹變敵人」,可見兩人愛互相打鬧的好感情。

▲▼周曉涵披婚紗 《哥們》演員現FB(圖/翻攝自周曉涵臉書)

▲▼結束《哥們》拍攝後,周曉涵仍和陶嫚曼有戲劇、綜藝上的合作。(圖/舞魅娘劇組提供、翻攝自周曉涵臉書)

▲▼周曉涵披婚紗 《哥們》演員現FB(圖/舞魅娘劇組提供)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