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專業攝影」!害羞女兒變12歲小模特…精品免費穿

▲▼佩羅娃現在有著自信的笑容。(圖/翻攝自IG/ekaterina_perova_official)

▲佩羅娃現在有著自信的笑容。(圖/翻攝自IG/ekaterina_perova_official,下同)

記者丁維瑀/綜合報導

原居莫斯科的12歲女孩佩羅娃(Katya Perova)2年前搬到澳洲昆士蘭州生活,然而,因為擔心自己的英文講不好,加上性格害羞,她起初都沒什麼自信。直到她的媽媽尤莉雅(Iuliia Perova)鼓勵女兒,可以當模特兒,並把攝影照片發布在IG後,佩羅娃終於找回笑容,現在甚至想不太起來「害羞的感覺」是什麼。

據《每日郵報》報導,佩羅娃在IG上擁有近5萬名的粉絲,她經常收到免費的時尚商品,並在穿上不同的衣服拍攝後,她的媽媽會從約500張的相片中選出幾張最好的。

母親尤莉雅表示,女兒過去非常害羞,且常陷在英文不好的困窘中,「我每天都告訴她,『妳真的很漂亮,妳應該要當模特兒』,但是她都不相信。」後來在身邊好友的鼓勵下,缺乏信心的佩羅娃終於願意嘗試拍照,從她現在的人氣來看,這個決定並沒有做錯。

▲▼佩羅娃現在有著自信的笑容。(圖/翻攝自IG/ekaterina_perova_official)

▲媽媽不斷讚美她,有著美麗的五官。

尤莉雅先是用專門的相機替女兒拍照,再設立IG帳號,「我們收到很多良好的回饋。」在鏡頭前,佩羅娃也越來越大方,並建立起自己的信心,雖然有時候她會收到不恰當的留言,像是「妳的身材真棒」等,但都會被她的媽媽封鎖,因為她還沒成年。

儘管在IG上有著不錯的人氣,但尤莉雅也強調,目前還是著重在課業上,拍照只是興趣而已,「我們是希望重建她成為一個人,並非一位模特兒」,當然她也希望,女兒未來有機會一展長才,「有天她會去別的國家旅行,在當地走台步,她現在已經可以走台步了,不過花了相當多時間,那真的很累,我們正在存錢實現夢想。」

 

KATYA(@ekaterina_perova_official)分享的貼文 張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