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CALL IN《明星鍵盤手》 送你畢書盡簽名好禮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睽違一年,Bii畢書盡帶著新專輯《Bii Your Light》強勢回歸,12月也將登上小巨蛋開唱;挾帶著這股氣勢,本周《明星鍵盤手》邀請到小天王Bii畢書盡來與網友互動;你有問題想問畢書盡嗎?只要CALL IN進來,有機會獲得Bii的簽名好禮呦~請鎖定10月20號下午五點ETNEWS星光雲粉絲團與ETNEWS新聞雲APP喔~

20171020明星鍵盤手-Bii畢書盡

Bii畢書盡第五張全新專輯《Bii Your Light》回歸音樂本質,如同這次專輯光的概念,不單單只是歌迷一直以來為他照明方向,而是交由他帶領著大家前行,像是恆星般的照亮自己也照亮身旁的人相互依存著。

▲▼Bii專輯發片記者會-Bii畢書盡。(圖/記者周宸亘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Bii專輯發片記者會-Bii畢書盡。(圖/記者周宸亘攝)

Bii畢書盡蒞臨《明星鍵盤手》,將在10月20日下午5點準時直播!
屆時將同步在《娛樂星光雲》、《播吧》、ETNEWS星光雲臉書粉絲團與星光雲微博直播。

直播吧直播網址:boba.ettoday.net/videonews/57357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