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季後賽守位兩邊跑 陳重羽:年輕人不喊累

▲▼ 0915 中職富邦對統一-陳重羽。(圖/記者黃克翔攝)
▲陳重羽。(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陳立勳/台南報導

統一7-ELEVEn獅新秀陳重羽本次季後挑戰賽被帶入28人名單,陳重羽覺得驚喜,名單才28人,隊上好手又這麼多,有段時間沒蹲捕,接起球來覺得有一點陌生。

被教練團賦予外野與捕手的工具人角色,陳重羽這禮拜練習賽上場蹲捕,距離前一次蹲捕已經差不多接近3個月,他覺得有一點陌生,感覺球很快,由於隊上每一個投手的球幾乎都沒接過,知道投手的球路,但球路掉的幅度不一樣,還需要多適應。

第一次參加季後賽,陳重羽表示難免有點緊張,當初名單公布前其實沒有想太多,教練如果需要他就好好表現,得失心沒有放很重,能進季後賽名單當然很開心,畢竟沒有打過,又能跟學長一起打季後賽,保持平常心,盡力做好當下,他笑說雖然練習時外野與捕手兩邊跑,但年輕人不能喊累,有機會就是多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NEWS好棒棒》粉絲團

關鍵字: 中職統一7-ELEVEn獅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