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無視食物就在眼前晃 宜蘭超ㄎㄧㄤ白羊一臉銷魂:摸~我~

▲銷魂的白羊 。(圖/網友林奕辰授權提供。)

▲「這人家吃到不想吃了,快摸摸頭好嘛~」(圖/翻攝自影片/網友林奕辰授權提供。)

林奕辰表示,他和女友來到農場遊玩,「在接近這隻羊之前,牠就自己往我們走過來了,原本拿草要餵食,沒想到小傢伙不但沒有要吃的意思,還露出一副很銷魂的表情,然後我就拿牧草繞著牠轉圈,沒想到還是一樣一點反應都沒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因為這隻羊咩咩的反應與表情實在太有趣,林奕辰與女友兩人在這羊舍停留了10多分鐘,他笑道,「一開始我們兩個看到這表情都很傻眼,而且牠還把牧草咬到旁邊丟掉,然後再繼續笑咪咪地看著我們,好像要人摸摸自己一樣」,在林先生與女友準備要離開時,「牠還是維持一樣的表情、動作站在那,真的完全『ㄎㄧㄤ』掉了!」

▼羊咩咩其他銷魂影片

這段影片上傳至網路後,網友們看了羊咩咩如此有趣的模樣,紛紛留言表示,「再多繞幾圈…羊北金爽…」、「羊:我就靜靜看你裝逼」、「媽媽說不要玩食物」、「牠在感恩seafood,讚嘆seafood,別打擾牠」、「真的ㄎㄧㄤ掉了啦…XD」。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宜蘭白羊銷魂ㄎㄧ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