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貓咪自動伸長脖子讓奴才戴圍兜 優雅吃飯根本貴族

貴族貓皇飯前自動湊上頭,優雅伸長脖子讓奴才戴圍兜兜。(圖/翻攝自Twitter@Pon_s_servant。)

▲這貓咪的餐桌禮儀也未免太好了~(圖/翻攝自Twitter@Pon_s_servant。)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有時候貓咪們優雅的姿態,真的就像是貴族呢!日本一名推特帳號「Pon-kun」17日貼出一段影片,只見毛色是白底虎斑的蘇格蘭摺耳貓「ポン君(Ponkun)」坐在爸爸的腿上,當他拿出圍兜,這隻乖巧的貓便自動伸長脖子,把頭放到布上,接著才優雅地吃起飯來,超萌模樣讓網友都不禁笑說,「看來是個貴族呢!」

不過為什麼要讓Ponkun戴著圍兜兜吃飯呢?對此,飼主在留言中回應,「因為吃濕食的時候,會弄髒牠胸前的長毛,所以才戴著的,且雖然是小嬰兒用的圍兜,不過尺寸不大不小,剛剛好喔。」他也笑說,「其實Ponkun吃飯並不優雅,舌頭太用力舔,飯都會到處亂飛,也因此才會把毛給弄髒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複製圖說 貴族貓皇飯前自動湊上頭,優雅伸長脖子讓奴才戴圍兜兜。(圖/翻攝自Twitter@Pon_s_servant。)

▲不管吃相如何,外表依舊很優雅的Ponkun。

這段Ponkun戴圍兜吃飯的影片被粉絲專頁「黑貓老師」分享,網友看到紛紛驚呼說,「是誰訓練他這樣吃飯的啊」、「好有教養的貓」、「看牠吃很好的樣子>"<」、「貓貓好乖」、「顯瘦哈哈哈」、「超優雅」、「好聰明呀」、「害我在半夜尖叫...GJ(大拇指」、「不錯不錯,服務周到」、「人肉椅子」、「這也太可愛XD主動湊上去。」

▼影片取自Twitter,較慢出現請見諒。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吃飯圍兜貴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