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被性侵哀求「不要裡面」 渣男整個人壓上去「我要!」

性侵、迷姦、強暴、強姦犯(示意圖/記者黃克翔攝)

▲女子奮力反抗,但卻被壓住。(示意圖,非當事人/記者黃克翔攝,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香港35歲無業男子李文傑去年9月到一名男債主家討債,但債主卻不在家,只有34歲的乾妹在屋內。李文傑見沒人應門,直接破門而入,見到乾妹以後,以毀容威脅,逼迫對方替他口交,還不顧對方反抗,性侵射精在體內。

此案日前開庭審理,乾妹指控,當天李文傑在屋外敲門,她沒有理會,可是後來李文傑開始撞門,她只好過去開門。李文傑入屋以後,馬上把門反鎖,並強脫褲子,以拿刀割臉毀容為要脅,逼迫她口交,並進一步將手伸入衣內摸胸,接著脫下內褲開始性侵。

乾妹也提到,被脫內褲之時,她奮力反抗,又推又踢,想將李文傑趕走,但對方卻整個人用力壓了上來,成功性侵了約10分鐘。性侵期間,她曾要求李文傑不要射精在體內,可李文傑卻回應,「我要射,吹咩。」並在完事後躺在床上睡著,她只好獨自走到客廳,默默把下體的精液擦掉。

乾妹的說法並不被李文傑認同,他表示,自己和對方認識2個多月,當天他上門討債,躺在地板上等對方還錢,後來在對方同意下發生了性關係,「只有體內射精是真的,沒有性侵。」

▲性侵、迷姦、撿屍、強暴(示意圖/《ETNEWS新聞雲》資料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