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彥祖「從沒人說過我帥」 被讚男神:我很生氣!

記者傅家妤/綜合報導

香港男星吳彥祖近來參加大陸綜藝節目《漂亮的房子》,在節目中自爆與馮德倫曾鬧不和,認為可能是對方妒忌他比較帥,後來兩人會變成好友,是因為同時遇上超強對手謝霆鋒,因為微博掀起一陣討論「3人誰比較帥」的話題,但近日吳彥祖受訪時卻表示,自己成長過程中從未被說過帥。

▲吳彥祖不喜歡自己被說帥。(圖/翻攝自吳彥祖臉書)

▲吳彥祖不喜歡自己被說帥。(圖/翻攝自吳彥祖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大陸媒體《新浪娛樂》報導,吳彥祖近來在接受專訪時,被問及會不會覺得自己帥時,他坦言自己並不喜歡這個讚美,「有的時候大家這樣說我,是看不到別的東西吧,會很憤怒會不舒服,會覺得我不是一個人。」他對於被稱之為男神也非常抗拒,「把我變成不是人類的東西,很有壓力,我不是那種人,我不是那種愛打扮的。」他指出因為從小在國外長大,外國人和亞洲人的審美眼光不同,從小到大從來都沒有人稱讚他帥,「我這樣不算帥,我的成長過程中沒有聽人說過我帥,可能外國人他們的帥都是金色頭髮和藍色眼睛的。」

▲▼吳彥祖認了18年前與馮德倫不和。(圖/翻攝自YouTube/中國浙江衛視官方頻道)

▲吳彥祖近日與馮德倫一起參加大陸真人秀節目。(圖/翻攝自YouTube/中國浙江衛視官方頻道)

另外,吳彥祖過去從未參加過真人秀節目,《漂亮的房子》是他的首部真人秀,他談及自己會接拍是因為節目類型,與自己過去所學的相關,而且這節目讓他覺得非常有意義,「農村裡越來越多的年輕人去城市工作,剩下的都是老人家小孩,為他們設計房子,挺有意思的,所以就接了。」

吳彥祖也坦承做節目非常累,感覺就像拍了3部電影,而且壓力也非常大,「幫年輕人蓋房子,房子的水準要好;也有很多人看這個節目,不能丟臉,所以有壓力;而且很多專家建築師也在看,看到底吳彥祖能不能做建築設計。」但是他表示透過節目,也發現了自己過去從未發現的優缺點,「發現我耐心不夠,對小朋友不夠耐心,感覺自己變成一個老人家了,一直罵小孩」,認為自己還有需要改進的地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