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歌「復合舊愛+買婚房」狂登熱搜! 親口回應5大謠言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大陸男星胡歌18日現身香港出席品牌活動,一身西裝帥氣逼人。他暫別娛樂圈去美國進修,網路仍出現各種烏龍爆料,讓所屬經紀公司不斷發聲明澄清,這次難得露面,親自回應買房、復合舊愛等5大網路謠言,把話一次說清楚!

▲胡歌親口回應網路謠言。(圖/翻攝自微博) 

▲胡歌親口回應網路謠言。(圖/翻攝自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胡歌身穿暗紋灰色西裝,內搭白色短領襯衫,服裝線條襯托出高挑身材。他主演《琅琊榜》在兩岸三地造成轟動,難得到香港出席活動,被問為什麼沒演續集,回應「我不接會更好,因為梅長蘇在《琅琊榜1》已經離開了,如果我再去演其他角色,觀眾會無法進入。」

▲胡歌難得到香港出席品牌活動。(圖/CFP)

▲胡歌難得到香港出席品牌活動,暗紋西裝帥氣逼人。(圖/CFP)

由於胡歌日前被民眾目擊在重慶買房,立刻引起「買婚房」的騷動,他表示房子是好幾年前買的,「一直沒有去收房,我只是最近去收房。」原本慶祝35歲生日,他打算騎重機去四川縣色達,結果行程曝光一路上被民眾攔下合照,連摩托車都只好運走,「很多人在等我,我就想了個小小的辦法,製造了一個離開的假象。」

▲胡歌日前被民眾目擊在重慶買房,對此回應「我買很多年了,是去收房的。」(圖/翻攝自微博)

▲▼胡歌日前被民眾目擊在重慶買房,對此回應「我買很多年了,是去收房的。」(圖/翻攝自微博)

▲胡歌親口回應網路謠言。(圖/翻攝自微博)

胡歌最近被網友說和林更新很像,聽到這個說法笑說「他比我帥多了」,也許跟自己年輕的時候有點像,直誇對方比較帥。他的感情生活備受關注,包括出國是為愛陪讀,又傳出和舊愛薛佳凝復合還登上大陸微博熱搜,對此親口回應:「這種傳聞很多,大家慢慢習慣就好了。」

▲▼胡歌傳與前女友薛佳凝復合。(圖/翻攝自胡歌HuGe-古月哥欠官網粉絲團、薛佳凝微博)

▲▼網路屢傳胡歌復合薛佳凝,親口回應:「這種傳聞很多,大家慢慢習慣就好了。」(圖/翻攝自微博)

▲胡歌親口回應網路謠言。(圖/翻攝自微博)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