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dy合照斯亞 網興奮:小A辣要上《玩很大》了!

記者楊奇/綜合報導

藝人斯亞(糖果)歷經「Twinko合約糾紛」、「勇兔剪褲」後,正式宣告簽約吳宗憲的經紀公司「容易文創」,18日憲哥在臉書上PO出旗下藝人合照,沒想到卻有許多網友把她錯認成網紅「小A辣」,還興奮地問:「小A辣是要上《玩很大》了?」

斯亞被錯認成小A辣。(圖/翻攝自斯亞臉書)

▲斯亞(左下)和Sandy合照被錯認成網紅小A辣。(圖/翻攝自吳宗憲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宗憲18日在臉書上貼出自己公司旗下藝人的合照,包括大女兒Sandy(吳姍儒)、曾理、高以馨等人,只是竟有不少人懷疑「蹲著的是糖果(斯亞)嗎?」甚至興奮地問:「小A辣上《玩很大》了是嗎?」原來是網友把斯亞錯認成小A辣,直到被提醒才驚覺「不是小A辣!」

斯亞被錯認成小A辣。(圖/翻攝自斯亞、小A辣臉書)

▲斯亞(左)不是第一次被誤認成小A辣(右)。(圖/翻攝自斯亞、小A辣臉書)

事實上,斯亞並不是第一次被說和小A辣撞臉,先前雙頰明顯消瘦,加上留起韓式劉海,讓不少網友誤以為是小A辣,她對此回應:「我覺得每個人都是獨特的。我和他也曾經在錄影節目遇到過,《我愛偶像》的特別節目就有同台,一起加油。」態度相當大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