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腿懸掛窗外!女友交談2分鐘後…親眼看他從7樓墜落慘死

▲俄羅斯男子杜伊特(Vitaly Dudet)與女友吵架,竟然爬出窗外,雙手掛在窗台上。(圖/翻攝自liveleak影片)

▲俄羅斯男子杜伊特(Vitaly Dudet)與女友吵架,竟然爬出窗外,雙手掛在窗台上,隨即墜落。(圖/翻攝自liveleak影片)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俄羅斯一名19歲男子因為和女友吵架後,竟然失控爬到7樓窗外,想用「死亡威脅」希望女友回心轉意。當女友發現後,趕緊試圖幫助男子拉回屋內,但男子耗盡體力,爬不回房間內,最後就墜落身亡。

綜合外電報導,19歲的杜伊特(Vitaly Dudet)與女友在俄羅斯克麥羅沃一處公寓吵架,他太生氣,竟然轉過身爬出窗戶,用手抓住窗戶邊框繼續與女友對談,以死相逼,想要女友回心轉意。

女友發現杜伊特雙腳懸在半空中,欲呼叫警消幫忙。杜伊特眼見女友積極面對,改變主意想要爬回屋內,卻在此時肌肉無力支撐,隨即從7樓墜落身亡。

有目擊者看到了全部的過程並拍攝完整畫面,並指出杜伊特坐在窗戶上和房間內的女友談話,沒想到突然爬下窗戶,雙手掛在窗台上,持續了2分多鐘,最後耗盡體力,就這樣從7樓墜落。

>>若無法觀看影片,可點

● 《ETNEWS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