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絨外套+泳衣也行!「最強美腿」善美火辣秀逆天腿

▲善美。(圖/miyayeah IG)

▲善美超強的羽絨衣駕馭技巧。(圖/miyayeah IG)

記者李薇/綜合報導

一般羽絨外套很難穿得好看,只要套在身上,立刻就會變得很臃腫,但對「地表最強美腿」善美來說,要駕馭羽絨外套根本小菜一碟,紅色長版款穿上身,內搭宛如泳裝造型的背心,腳上一雙大腿靴,立刻火辣到讓人噴鼻血。

前Wonder Girls成員善美性感火辣的身材,早就不是新聞,一雙零贅肉的纖腿,更被譽為是「地表最強美腿」;最近她為南韓品牌HEAD拍攝的形象畫報,更是把超難時尚的「羽絨外套」,駕馭到新境界。

▲善美。(圖/miyayeah IG)

▲一雙長腿火辣到不行。(圖/miyayeah IG)

紅色長版羽絨外套、內搭連身背心,腳上一雙黑色大腿靴;或是短版的紫紅色羽絨外套,裡面穿上深V黑色T恤與短褲、針織的襪子短靴,每個造型,都讓她纖細的雙腿展露無遺,讓身材比例瞬間拉高。

不僅展現出完美的身材比例,在穿搭上,微露的纖腰或是絕對領域的肌膚,還能讓原本笨重的羽絨外套,看起來更加輕盈,充滿秋冬、春夏的季節衝突感,一點都不會有臃腫肥胖的感覺。

▲善美。(圖/miyayeah IG)

▲包緊緊照樣也很時尚。(圖/miyayeah IG)

善美之前上南韓節目時,就曾經量過雙腿的長度,身高166公分,光腿就有110公分,比例超好,完全天生麗質,不僅腿長,零贅肉的纖細度,更是讓她穿什麼都好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