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天后亞莉安娜3招健康瘦 每日走12000步減肥又燃脂

文/柯夢波丹 圖/GETTY

9/19才在台灣舉行了世界巡迴演唱「Dangerous Woman」的小天后亞莉安娜(Ariana Grande),日前正式宣佈成為Reebok的全球品牌形象代言人。今天COSMO Angel就告訴你小天后是如何減肥也能保持健康。

▲亞莉安娜3招健康瘦(圖/GETTY提供)

對於鐵肺小天后Ariana Grande的歌曲,大家都一定都很熟悉!除了活力十足、強勁的節拍和其富感染力的嗓音外,歌曲的內容也別具意義。

無論是面對粉絲,還是在鏡頭背後,Ariana 始終保持著率性和無所畏懼,與Reebok鼓勵人們「勇敢活出自己獨特一面,打破陳規、不畏風險、不懼挑戰、勇往直前」的信念一致,因此兩者一拍即合, "Dangerous Woman" Ariana也順理成章地成為Reebok的代言人,做到真正「Be Fearless, Be Dangerous」的態度。

▲亞莉安娜3招健康瘦(圖/GETTY提供)

Ariana的私人健身教練Harley Pasternak表示對於Reebok和Ariana一拍即合的合作感到理所當然,因為Ariana第一次訓練時就穿Reebok的鞋來,正如 Reebok的運動服飾,不止功能性強更兼具時尚,代表著以運動融入生活的態度。

三招達至完美狀態:

1.每日行12000步

他的最低要求是每日必須以任何方式達到12000步行的目標,無論是跑步、走路、跳舞都可以,只要達到一定的運動量就能保持體內的代謝循環,維持在良好狀態。

▲亞莉安娜3招健康瘦(圖/GETTY提供)

2.睡得好

擁有良好的睡眠品質是保持良好狀態和體能的基本要求。睡前必須關掉手機、隔絕任何光源,同時不能在睡前數小時攝取咖啡因。這些小小的習慣看似簡單易,但做起來卻不容易,Harley表示在小小的習慣上做出改變,也能慢慢看到整體的改善。

▲亞莉安娜3招健康瘦(圖/GETTY提供)

3.吃得好

Harley表示,他從來不會限制Ariana的飲食,反而要求她吃足三餐,再加上兩餐小食。每餐都必須有足夠的蛋白質和無限量的蔬菜,再加上高纖維的穀糧或是水果,最後是健康的脂肪,包括牛油果、橄欖油、果仁等。

▲亞莉安娜3招健康瘦(圖/GETTY提供)

對於能夠加入Reebok的大家庭Ariana 感到十分期待,而其形象指導 Law Roach也為她搭配最適合她的穿著。「我最喜歡輕便舒適的衣服,也喜歡以一身舒服的休閒裝配上時尚配件。」Reebok的運動服飾和精巧的配色正是Ariana的最愛。

提到演唱會Ariana 說:「整個過程中發生了許多的事,我也感觸良多,一直都處於很情緒化的狀態。但可以與我愛的人一起工作,互相鼓勵對方,可以被我愛的和愛我的歌迷包圍,讓我覺得很幸福。他們是我最大的動力,也是支持我繼續走下去的最大力量。」

▲亞莉安娜3招健康瘦(圖/GETTY提供)

說到Ariana最愛的人,一定不少得她的排舞師 Brian Nicolson,Ariana 說:「舞蹈不僅是我最喜歡的健身運動之一,也是我最喜歡的表演形式之一。」

【延伸閱讀】

女神宋慧喬、超模辣媽Miranda Kerr平常都是這樣吃 讓她們迎接重要Moment成為最美新嫁娘

破解維多利亞超模、凱特王妃的減肥菜單 這樣吃其實復胖更快

*本文由 柯夢波丹Cosmopolitan Taiwan 報導,未經授權同意不得轉載*
更多流行時尚資訊,盡在《柯夢波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