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光洙終於剪掉中分長髮 「Q毛齊眉瀏海」根本年輕10歲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演員李光洙是綜藝節目《Running Man》固定班底之一,不顧形象搞笑的演出引起關注,尤其是在東南亞區廣受喜愛,有著「亞洲小王子」之稱。不過,他近幾個月忽然留起中分長髮,讓許多粉絲相當不適應,希望他可以把頭髮剪掉,時隔多月,他18日被PO出新造型,終於變成齊眉短瀏海,新造型受到很多稱讚。

▲▼李光洙終於剪掉中分長髮 「Q毛齊眉瀏海」根本年輕10歲(圖/翻攝自IG)

▲▼李光洙終於剪掉中分長髮。(圖/翻攝自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光洙終於剪掉中分長髮 「Q毛齊眉瀏海」根本年輕10歲(圖/翻攝自IG)

李光洙18日在外被粉絲捕獲,他穿著褐色長版毛外套,親切與數名民眾留下合照,特別的是,原本是中分長髮的他,似乎在近期悄悄換了髮型,取而代之的是捲毛齊眉瀏海,後方長髮也修剪過,整體造型變得俐落許多。

事實上,李光洙大約自去年9月後,便再也沒有剪過短髮的造型,逐漸變長的瀏海已經形成中分造型,不少粉絲都會開玩笑表示太顯老,終於在近期新造型首度公開,讓粉絲為之一亮,稱讚他「捲毛」很可愛,還有人嘴甜表示「瞬間年輕10歲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