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來的神秘人脈?私人電影趴觀眾出現「希拉蕊、柯林頓」

記者林映妤/台北報導

《飢餓遊戲》編劇丹尼史莊(Danny Strong)晉升導演,跟「殭屍帥哥」尼可拉斯霍特(Nicholas Hoult)、影帝凱文史貝西(Kevin Spacey)合作新片《叛逆的麥田捕手》,將世界名著《麥田捕手》作者沙林傑的秘史搬上大銀幕。該片在美國上映後,丹尼史莊自己也舉辦了一場私人電影放映會,沒想到座上賓每個都超威!

丹尼史莊的私人電影趴嘉賓各個來頭都很大,跳水金童湯姆戴利(Tom Daley)與編劇老公達斯汀蘭斯布萊克(Dustin Lance Black)連袂出席,還有政商界名人如紐約檢察總長等人都是座上賓,最猛的是前美國總統柯林頓與希拉蕊也合體參與電影放映會,會後還跟導演自拍,燦笑大推電影:「非常好看!真的很愛!」令人驚嘆丹尼史莊的神祕人脈到底打哪來。

▲▼導演丹尼史莊跟柯林頓夫婦自拍。(圖/翻攝自丹尼史莊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導演丹尼史莊跟柯林頓夫婦自拍。(圖/翻攝自丹尼史莊IG)

《叛逆的麥田捕手》將《麥田捕手》作者沙林傑的故事搬上大銀幕,尼可拉斯霍特飾演沙林傑,而凱文史貝西則飾演他嚴厲的文學講師。片中凱文史貝西常常用言語凌遲男主角:「給我一篇接著一篇地寫」、「打手槍跟寫作是不一樣的事情,很多作家會把它搞混」多次退回男主角的手稿,打擊他的自信心,然而,在男主角坎坷的創作之路上,一路陪伴的也只有他。

▲▼《叛逆的麥田捕手》尼可拉斯霍特、凱文史貝西。(圖/傳影互動提供)

▲▼《叛逆的麥田捕手》尼可拉斯霍特、凱文史貝西飾演師生。(圖/傳影互動提供)

▲▼《叛逆的麥田捕手》尼可拉斯霍特、凱文史貝西。(圖/傳影互動提供)

最後當沙林傑完成世界名著《麥田捕手》時,恩師卻慘遭沙林傑背叛,完全沒有被列名感謝,師徒之間產生了巨大的嫌隙,最後也分道揚鑣。對於凱文史貝西來說,飾演惠特這個角色最有意思的地方:「能夠不斷的向沙林傑提出挑戰,就像我周圍很多的天才演員,具備天賦卻跟沙林傑一樣懶惰,我的工作就跟惠特一樣,跟他們對戲,挑戰他們!挖出他們最好的一部分!」《叛》片10月27日上映。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NEWS看電影』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