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莞婷女神回歸! 「真心不騙」重回八點檔

2017年10月18日 23:36

記者楊奇/綜合報導

藝人曾莞婷是八點檔的熟面孔,擁有亮麗外型和姣好身材,因此有著「本土劇女神」的封號,只是她近來少有戲劇作品,令粉絲相當想念,終於本人宣布好消息,將接演三立全新八點檔、正式回歸!

曾莞婷宣布回歸八點檔。(圖/翻攝自曾莞婷臉書)

▲曾莞婷確定接演全新八點檔。(圖/翻攝自曾莞婷臉書)

曾莞婷17日在臉書上PO出一張照片,並留言:「乖乖等姐回來~姐回來就開始拍戲給你們看了。」一番發言引起粉絲好奇,紛紛詢問:「是哪一部戲呀?」、「這次是好人還是壞人?」她也一一解答,新作品將會是三立的全新八點檔,預計於2018年1月接檔《一家人》。

曾莞婷宣布回歸八點檔。(圖/翻攝自曾莞婷臉書)

▲曾莞婷演出郭佳佳一炮而紅,此次角色還不確定是好人還是反派。(圖/翻攝自曾莞婷臉書)

3年前因三立《世間情》裡的惡女「郭佳佳」走紅,曾莞婷的臉書開始接下不少代言產品和業配文,月收入百萬起跳,拍完《甘味人生》慢慢消失在幕前,此次雖然還不知道會飾演好人或是反派,但無論是哪一方,都不減粉絲的期待。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