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信兄弟新人岳東華1打席進季後賽 打過國際賽有加分

▲▼台北世大運棒球中華對捷克。岳東華(圖/記者李毓康攝)

▲台北世大運棒球中華隊岳東華。(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歐建智/屏東報導

中信兄弟今年選秀第一指名球員岳東華,加入中信兄弟之後因腳傷在球隊最後一戰,9局下才上場代打,1個打擊機會打出滾地球出局,但也被帶進季後賽,他說:「我是在最後集合時,才知道進季後賽名單。」

岳東華在今年選秀第1輪第2順位被中信兄弟挑中,以簽約金520萬加盟,但在世大運集訓時腳傷,世大運比賽又帶傷上場,加入中信兄弟後本來評估本季都不會出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但他在卻在10月8日中信兄弟今年最後一場比賽被登錄進一軍,跟桃猿打到9局上1比3落後,9局上一出局後代打上去打擊,職棒生涯首打席就在大家錯愕中,以一壘方向滾地球被刺殺結束。

岳東華說:「教練叫我上去打,我就上去,太久沒有比賽了,打到球就很高興了,因為有登錄,因此一直在場邊準備。」

只打1打席便被帶進季後賽,岳東華表示,自己是18日最後集合宣布才知道要打季後賽,腳傷好了,可以守游擊跟三壘。

總教練史耐德表示,岳東華的出賽會看對方投手、狀況決定,他打過國家隊是加分因素,有能力應付大場面、高張力比賽。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NEWS運動雲》粉絲團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NEWS好棒棒》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