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繼1局進季後賽 18歲陳柏豪:我還小什麼都不懂

▲中信兄弟投手陳柏豪。(圖/中信兄弟提供)

▲中信兄弟投手陳柏豪。(圖/中信兄弟提供)

記者歐建智/屏東報導

中信兄弟把今年U18國手,現在僅18歲的投手陳柏豪帶進季後賽,陳柏豪笑著說:「我還小什麼都不懂,從零開始做起。」

陳柏豪是在今年季中選秀第3輪被中信兄弟選進,之後去參加U18世界青棒賽比賽,回來之後先到二軍磨練,10月7日升上一軍,中繼1局被2支安打,1次三振、1次保送,1失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一軍只有出賽1場,陳柏豪擠進季後賽28人名單,他說:「很開心!在傳接球聽到進28人名單,真的很意外,謝謝教練給我的肯定。」

他表示,壓力大一定有,最重要是減少壓力,U18時的壓力也很大,穿上CT的衣服,責任重大,什麼都要做好,但自己減輕壓力,開心享受在球場上。

「教練團安排什麼就做什麼,我還小要學經驗,上去就看學長如何投球,學習,我還小什麼都不懂,要從零開始做起。」陳柏豪說。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NEWS運動雲》粉絲團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NEWS好棒棒》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