害怕另一半移情別戀? 出軌3特徵大公開

▲偷情,外遇,摩鐵。(圖/記者周宸亘攝)

▲ 私人機構揭密,公開澳洲出軌人士的3大特徵。(示意圖/記者周宸亘攝)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經過35年兩性關係研究,根據Lyonswood Investigations & Forensics私人機構研究揭露,包括「保守宗教團體」成員、早婚以及40歲後才結婚的澳洲人,很有可能發生出軌的行為。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私家偵探賈維斯(Lachlan Jarvis)經常被派去監視保守派人士,因為他們必須遵守宗教教義或家族壓力,因此會有早婚的現象出現,但這才漸漸發現,他們與另一半不合,接著就會移情別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研究指出,早婚的人有可能出軌的原因,主要肇因於20歲至30歲的人在情緒、心理上會有所變化,無法做出明智的判斷,最後感到後悔。

賈維斯表示,最好的「抓猴」方式就是傳統的監控行為,這樣才會有實質的證據,像是「任何親密的蛛絲馬跡,像是親吻、依偎擁抱或是海邊散步」,有時還會遇到「忘記關上飯店窗簾」的情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