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到女子跳樓⋯男來賓背後顯靈 製作單位:絕沒後製


記者裴璐/台北報導

許多電視台的錄影棚都發生過靈異事件,也有很多傳說是,好兄弟特別喜歡在錄影棚當中一起看錄影,主持人陳斐娟17日就在臉書曝光一段《新聞挖挖哇》錄影時發生的怪事,當來賓說到女子跳樓時,突然一道藍光射出。

▲講到女子跳樓⋯男來賓現靈異現象。(圖/翻攝自YouTube)

▼男來賓說到女子跳樓,背後突然乍現詭異藍光。(圖/翻攝自YouTub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講到女子跳樓⋯男來賓現靈異現象。(圖/翻攝自YouTube)

陳斐娟提到之前就聽過攝影棚容易發生靈異事件,「想不到,昨天竟然又發生了。節目製作單位説,絶無後製,絕對真實!導播説燈保證沒壞。」由於她手上也有節目,其中《54新觀點》也是談論時事的,所以讓她著實嚇壞。

影片中,來賓正在講一名女子跳樓的故事,他提到朋友看到女孩坐在大樓旁邊的小花圃往上看,兄弟就問說:「你住哪哩,你從哪裏來?」 女孩就往上指,說自己住在那樓上,當他說到這邊時,突然從旁邊閃了一道藍光,他完全沒有發現接續說:「我們兄弟以為她喝醉酒,想扶她上樓,結果手一扶,哇死了!」可怕的巧合讓所有看過的人都嚇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