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上「有一隻馬」...他上路呆問前方什麼車? 網友建議超壞!

LOGO上「有一隻馬」(圖/翻攝爆廢公社)

▲前方的紅色汽車LOGO上「有一隻馬」。(圖/翻攝爆廢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提到頂級名車,台灣人腦海中自然會浮現賓利、勞斯萊斯、麥拉倫、瑪莎拉蒂等大廠,不過名車品牌之多,平時在馬路上發現獨特商標,也不一定能一眼認出。就有網友開車上路,發覺前方紅色的汽車十分好看,但不清楚LOGO上「有一隻馬」代表著什麼?

郭姓網友16日傍晚在「爆廢公社」貼文,分享了自己開車上路的一段經驗,當時前方正好出現一輛紅色轎車,看上去貴氣逼人,特別的是車牌正上方有個顯眼的「馬頭」LOGO商標。這讓他心生好奇,忍不住拍下照片PO上網詢問,「有一隻馬是什麼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照片貼上網,吸引數百網友熱烈討論,答案五花八門,「有一匹馬,那就是馬車」、「Puma阿」、「馬莎拉帝,不用懷疑」、「白馬馬力夯那隻馬阿」、「紅色的赤兔馬」、「撞了你就要做牛做馬」、「我想在跑車裡,想要一輛法拉利」、「草泥馬,看到要閃一點。」

LOGO上「有一隻馬」(圖/翻攝爆廢公社)

▲完整照片中,可以發現PO文網友開的是賓士經典名車。(圖/翻攝爆廢公社)

此外,超多網友起了壞心眼,搞笑給了各種害人建議,「靠近一點看,把車頭貼他屁股」、「是時候一較高下了」、「撞上去就知道了」、「別管什麼馬了,騎上去就對了」、「我只知道比賓士貴」、「想知道這台是什麼牌子?價錢多少?撞下去,新聞台會自動幫你算到飽。」

不過特別的是,有不少網友認出PO文的郭男開的是賓士C180 W202經典款,身價同樣不斐,懷疑是偷偷想要炫耀,「賓士比較顯眼」、「紅色賓士很正」、「撞上去嗆他林北賓士餒」、「相較之下賓士變成國民車了」、「你開賓士,會不知道這是什麼?」

雖然郭男拍下的照片有些模糊不清,不過根據LOGO上特大的馬標,大致能辨識出是一輛法拉利(Ferrari)。只要提到LOGO上有馬的車款,多數人第一印象正是法拉利,這間源自義大利的汽車生產商,主要製造一級方程式賽車和高性能跑車,在世界上享有盛名,而那隻騰躍起來的馬,原是一次世界大戰時義大利某位空軍將士印在機上的圖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